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7

“我这不是开玩笑的嘛⋯⋯”
张佳乐尴尬的笑了笑,刚刚也只是为了打发花花走开的玩笑,谁料孙哲平看起来居然还挺认真的。
“等会有事?”
“是没事⋯⋯”
“没事那就走。”孙哲平掏出了车钥匙,将钥匙圈套在了手指上晃着圈。

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张佳乐收拾完了店面拉下了铁卷门就跟着孙哲平上了他的车。
孙哲平坐在驾驶座上稍微侧过了身子,打开了张佳乐副驾驶座前的置物箱拿出了个眼镜盒抛给他。
“戴着。”
“嗯?”张佳乐打开了眼镜盒里面是一副大黑粗框的平光眼镜,戴上了之后又往后照镜里瞧了瞧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个眼镜也太土了,脸都遮一大半掉了。”这个样子看起来还真像个整天死读书的书呆子。
“就是要遮起来,不然被拍了你就不得安宁了。”孙哲平说着自己也从包里拿出了跟张佳乐脸上一模一样的眼镜戴上,明明是一样的眼镜可是孙哲平戴着看起来就是另外一种风格,怎么自己戴起来看起来就又土又呆?这看脸的世界太不公平了。
“张先生,约会想怎么安排?”孙哲平发动了车子没有马上出发,身子向前倾趴在了方向盘上侧过脸看着张佳乐。
“还真是约会啊。”张佳乐被他给逗笑了,“约会不就是吃饭看夜景然后上床⋯⋯”
孙哲平挑起了眉。
“没有、讲错了。吃饭看夜景然后解散回家。”张佳乐干笑了两声,一时之间讲的太顺,差点忘了两个人没有在交往而去孙哲平还是直的。
孙哲平发出了轻轻的哼声,心理稍微可惜了下。
“那想吃什么?想些平常想吃可是舍不得吃的。”
看了张佳乐的房间就知道他平时应该过的挺节俭的,趁这个机会带他好好吃一顿也没什么不好的。
“嗯⋯⋯”张佳乐支着下巴皱着眉很努力的思考着,最后抬起头看着孙哲平,“肉。”

孙哲平带他来了一间看起来挺高级的烧肉店,服务员带着他们来到了店里面的独立包厢,张佳乐沿路左看右看看起来有点紧张。
“紧张什么,不会让你留下洗碗的。”
“你让我留下来洗碗我就上网挂你啊。”

进了包厢拉开椅子坐下后张佳乐翻开了服务员递上的菜单看了看又满脸严肃的看着孙哲平,“真不会让我留下来洗碗?”
孙哲平气笑,“你把这整本菜单点个20次都不是问题好吗,想吃什么随便点。”
“那我可以来个特别豪迈的点法吗?”张佳乐眨了眨眼,满脸期待。
“随你。”
“那就⋯⋯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不要,其他都来一份。”
不只是一旁的服务员连孙哲平都愣了一下,这菜单看来也有二、三十种的项目扣掉张佳乐不要的那几样,全上来他们两个大男人也不见得吃的完。
“点这么多?”
“我能吃完的,相信我。”张佳乐看起来自信满满。

事实证明张佳乐的食量远远超出了孙哲平的想像。
他看着坐在他对面两颊塞了满满的烧肉活像只仓鼠的张佳乐,从第一道肉品上来张佳乐除了在等待肉烤熟的时间外嘴都没有空过,在他吃饱后干脆就开始替张佳乐烤肉,烤熟了再夹进他的盘子里让张佳乐能全心全意专注的吃。
这些东西到底都吃哪去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纤细的身板不禁觉得羡慕嫉妒,他是模特出身再加上现在的形象也让他不能放纵自己的身材,健身和控制饮食当然也是不可少的,看见张佳乐这种吃不胖的人真的是觉得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最后张佳乐一个人吃完了桌上四分之三的食物又吃了两球冰淇淋才满足的拍拍肚子擦擦嘴。
“你真吃完了啊。”孙哲平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开始思考以后要带多少东西去投喂张佳乐。
“小时候我妈都还说我是饭桶。”一个人可以吃完一大锅饭还不长肉,这投资报酬率实在是太低了。
“刷卡谢谢。”孙哲平在服务员过来询问要刷卡还是付现时将卡交给了服务员,果断的选择了刷卡结帐,“吃完饭那要去看夜景吗?”
“两个大男人的看夜景没什么乐趣吧⋯⋯”张佳乐心里是有些些抗拒的,孙哲平在各方面来说都是他喜欢的类型,这样理想的对象却是只可远观的类型,看夜景什么的太过暧昧了在那种特别浪漫的氛围下要是不小心心动了就太麻烦了。
“不然有想去哪吗?还挺早的。”看了看表,不过才7点多而已。
“我想想啊⋯⋯”张佳乐手支着下巴,手指在脸上点点的想了老半天还是想不出个合适的地方,“给你决定吧,我想不出来。”
“行,带你去个地方。”孙哲平想了一下大腿一拍决定了下个目的地。

“所以要去哪呀?”张佳乐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车似乎越来越远离了市区不免让人觉得好奇,瞥了眼一旁开车的孙哲平,他应该不是那种会把人弃尸荒野的人。
“我以前常去的一个地方。”感受到从张佳乐那投来的视线,孙哲平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看什么?”
“看你开车的样子挺帅的。”张佳乐倒是诚实的说。
“没开车时不帅吗?”
“我要是说不帅,你的老婆们一人吐一口口水我就给淹死啦。”
孙哲平低声的笑了几声,笑声不大却清楚的传进张佳乐的耳朵里,听著有些痒像是那天讲电话时一样。
“那我这么帅有没有爱上我?”
“⋯⋯没有。”
张佳乐瞥过头看向窗外,玻璃上倒映出了他有些红的脸,操、直男就不要乱撩啊。

评论 ( 25 )
热度 ( 2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