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8

霜霜今天更新了没?
更了




-----------------------------------------

“你这跟看夜景有什么两样。”
“不一样啊,这是海景。”
两个人站在孙哲平的车外看着大海,海水的咸味顺着海风吹来还带了一丝冷意,秋天的海边挺冷的孙哲平一定是脑子有问题,张佳乐抖了一下后想。
“冷?”
“现在可是秋天啊哥。”张佳乐睨了他一眼,衣服的质量看起来很好,难怪不冷。
“拿去。”脱下了身上的风衣外套丢到了张佳乐身上。
哎了一声拿下了抛到了自己身上的风衣,刚从身上脱下的外套还带着点温度和那人身上的味道。
太暧昧了。
张佳乐在心里啧了声,以前不是没有这种情况发生过,对方太过于的温柔与亲昵让他忍不住信以为真,动了感情只换来一句我们只是好哥儿们。
所以说你们直男真特么太讨厌了。
将风衣丢回了孙哲平身上,“别别别,你自己穿着就好,大明星感冒了可不得了。”
“让你穿就穿,我平常有在运动没那么容易感冒的,我带你来的让你感冒才不好。”孙哲平干脆直接将风衣批上了张佳乐的肩拢了拢。
“⋯⋯我是个男人啊孙哲平。”张佳乐抬起眼看着孙哲平,两个人处在了一种太过于暧昧的距离。
“我看的出来。”孙哲平又往前踏了半步,几乎都快跟张佳乐额贴着额,“所以?”
太近了。
张佳乐觉得呼吸一滞却又离不开视线,他能从孙哲平的眼里看见发愣的自己。
“⋯⋯你想做什么?”
“想亲你。”
孙哲平似乎笑了声又好像没有,唇上柔软又被海风吹得微凉的触感太过于冲击让他一时间回不了神。
“⋯⋯你、你不是直的吗?”唇瓣分离时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脸热的厉害,他看着孙哲平结结巴巴的话都说不太好。
“我有说过吗?”孙哲平挑起眉,原来自己在张佳乐眼里一直都是直的?
“你看起来就是直的啊⋯⋯笔直笔直的那种⋯⋯”张佳乐又骂了一声操,“国民老公居然是弯的?”
“在遇见你之前都是直的。”
“⋯⋯不不不不不这锅我不背!”张佳乐蹲下身来用手掌捂着脸,“掰弯了万千少女的老公这个罪太重了。”
“就当我是自己弯的。”孙哲平蹲到了张佳乐旁边笑着看着他。
“不行不行我不能接受⋯⋯怎么就这样让你亲了。”张佳乐猛的抬起头耳朵还有点红,瞪着孙哲平觉得自己怎么就这样被吃豆腐了。
“不然让你亲回来?”
“滚吧孙哲平!”张佳乐差点一拳往他脸上招呼去,后来想到了他靠脸吃饭的还是算了,可是怎么样都不甘心干脆抓过孙哲平的手往他的手臂上用力的咬了一大口留下了一个整齐的齿痕和一堆口水。
“嘶——张佳乐你好好说话咬人干麻!”猝不及防的被咬了一口孙哲平痛的嘶了声,这张佳乐还是属狗的吗咬人也太痛了。
张佳乐哼哼几声得意的笑了起来,“你亲我,我咬你很公平的!”
“行行行,扯平。”孙哲平无奈的笑了一下又敛起,换上了正经无比的表情看着张佳乐,才欲开口却又被打断。
“不要不要我不要听。”张佳乐捂着耳朵摇着头脑袋后头的小辫子晃呀晃的,好似这样就听不到孙哲平要说什么,“你要追我也拿出点诚意来,不要以为吃顿饭看个海就行了啊。”
“虽然你帅了点有钱了点个性不错了点⋯⋯”怎么变成在夸他?张佳乐愣了一下原本想讲几个孙哲平的缺点出来可是发现一时之间也想不太出来,对、一定是相处时间太短了!
“重点是我们认识时间太短了,我不了解你你不了解我,再过段时间吧。”
他不急着谈对象也不缺对象,一个人也过得不错,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过得自由自在的,并不是非要有个人陪着才行。
“也行。”孙哲平点点头心里稍微有些失落,刚才亲张佳乐的时候他并没有拒绝让他以为自己的机会还挺大的。
蹲得腿都有些麻了,孙哲平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的腿,又伸出了手让张佳乐就着自己的手站起来。
“那有间咖啡厅看到没有,我刚出道很落魄的时候还在那端过盘子。”孙哲平指着不远处一间开在海边的咖啡厅,还有个向外凸出的平台让人能在那近距离的看海。
“去看看?”张佳乐走在了孙哲平前面往咖啡厅的方向走去。
“张佳乐。”孙哲平看着他的背影唤了声。
张佳乐嗯了声回过了头,小辫子在空中画了个弧。
“我喜欢你。”
“滚!”张佳乐骂了声可是脸上却是笑着,就算是在夜里也耀眼无比的笑。

评论 ( 27 )
热度 ( 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