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12

两件事情跟大家报告
第一个就是在发完女装大佬之后我应征的打工的经理就打电话跟我说我录取了呜呜呜呜我不是米虫了
第二就是下星期开始上班,排班还不确定不过之后应该是没有办法日更了,还是希望能维持两三天一更的速度
就是这样,谢谢大家的支持



------------------------------

隔天早上先醒来的是孙哲平的鼻子,迷濛间闻到了很香的味道连带着肚子都饿了起来。
睁开了眼感觉身体有些僵硬,脑袋发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半夜躺在张佳乐的腿上睡着了。
坐起身一条毯子从身上滑落到地上,估计是张佳乐在他睡着后替他盖的。
捡起毯子放回沙发上,顺着香味走去了厨房看见张佳乐穿着围裙站在了瓦斯炉前忙碌的背影。
孙哲平靠在厨房的门口看着眼前的画面感觉心里的某一个角落软的都要化了,一种淡淡的幸福感充斥在他心间。
张佳乐将煎好的蛋盛到了盘子里,端着两个盘子一回过头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孙哲平靠在门口脸上挂着一脸幸福的笑,吓得他手一抖差点把盘子给砸了。
“你干麻不出声?还笑得这么噁心⋯⋯”张佳乐稳住了盘子看了孙哲平一眼,在他脸上看到那种满脸幸福的笑反差有点大一时间让他接受不来。
“看你很专心就不吵你了。”接过了张佳乐手中的盘子替他放到了餐桌上。
两人份的早餐摆在桌上看得就是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你去洗把脸把胡子刮了吧。”看着孙哲平下巴那青色的胡渣张佳乐都快看不下去了。
孙哲平嗯了声正准备去浴室打理一下自己时小白不知道从哪钻了出来,绕着他的脚又开始喵喵叫。
“帮我喂下小白,牠的碗在那、罐头在柜子里,加点水再给牠吃。”
张佳乐应了声拿了小白的饭碗对牠喊了声来,小白就晃着蓬蓬的尾巴改去绕着张佳乐转,孙哲平不禁在心里感叹了下猫真是种薄情的动物。
孙哲平梳洗完毕换了身衣服出来后看见张佳乐半趴在地上,拿着手机对着正在洗脸的小白拍。
⋯⋯等等,孙哲平觉得哪里不对。
这猫会洗脸?那每次吃得整脸脏兮兮又用无辜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是谁家的猫?
看着自己把脸洗的干干净净的白毛球孙哲平觉得自己这几年都养了只假猫。

“⋯⋯吃饭了吧。”不打算继续思考自己家的这只猫到底是临时开窍了学会洗脸还是其实聪明的成了精之前都在坑他,孙哲平拉开了椅子坐下看了眼还趴在地上拍猫片的张佳乐。
张佳乐喔了声才恋恋不舍的从地上爬起拉了椅子坐在孙哲平的对面。
才坐下又想起了什么站起身走回厨房拿了几片烤好的吐司出来。
煎蛋、香料炒土豆是他盘里的东西,张佳乐的也和他差不多不过多了两条煎得香脆的培根。
“怎么我没有培根。”孙哲平看了张佳乐的盘子一眼。
“你还没完全好怎么能吃这么油腻的东西。”张佳乐看了他一眼,耀武扬威似的叉起了条培根就塞进嘴里津津有味的吃着。
“你怎么不闹肚子疼呢。”孙哲平睨了他一眼,拿起面包配着煎蛋、土豆和培根的香味吃。

“我等等要出门了,你呢。”孙哲平看了眼时间,今天是周二百花公休,他私心的希望能在工作结束后回到家能看见张佳乐。
“我等等也要回去了,晚点有事。”没顺着孙哲平的期望,张佳乐边收拾着桌上的空盘和地上的猫碗说。
“好吧。”孙哲平略带失望的哼了声。
临走前张佳乐又抱着小白蹭了蹭,看得孙哲平将猫从他怀里一捞往旁边轻抛去,拉着张佳乐就出门了。
“你真跟只猫吃醋?”在电梯里张佳乐看了他一眼。
“想多了。”
张佳乐不相信的哼哼了两声。
“真那么喜欢牠想跟牠玩的话就自己过来,我工作忙也没时间陪牠,密码锁你也知道。”思考了下以小白为诱因让张佳乐往自己家待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以考虑。”真是喜欢那只可爱的猫喜欢的紧了,张佳乐也认真思考了一下空闲时候往孙哲平家跑的提案。
到了一楼张佳乐了拒绝了孙哲平要不要顺路载他询问,又叮嘱了他几声要乖乖吃药记得多喝水才骑着自己的小绵羊回去。


回到了自己的小套房张佳乐长吁了口气,觉得稍微有些疲惫,昨晚一直到天微微露出了鱼白肚他才产生了丝丝的睡意。
小心翼翼的不吵醒熟睡的孙哲平将自己被枕得发麻的腿移开塞了个靠枕在他头下,又从房里拿了条毯子替他盖上他才躺回床上勉强睡了一下下,天还没完全亮时又醒了。

打开抽屉拿出了所剩不多的药丸,张佳乐犹豫了下配着水吞了半颗,又设定了手机的闹钟才躺回自己的床上小睡一下。

评论 ( 12 )
热度 ( 1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