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空班时翻备忘录找到的东西
我原本想写什么来着⋯⋯自己都好想知道后续啊⋯⋯

星星划过了天空,在夜里留下了一条又亮又长的尾巴。
他听见那个人说,我终于找到你了。


如果真要黄少天形容喻文州的话他会这样说,一个突如其来出现,侵门踏户的人。
喻文州是在某一天突然出现的,他也忘了是什么时候,那个夜里他看见了星星从天上落下,然后喻文州就出现了。
他说,我是来找你的。
喻文州就这样侵门踏户的闯入了他的生活。
对于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出现而感到讶异的好像只有他一人,所有人的反应像是喻文州早就存在于他们的生活中一样。

“你到底是谁?”黄少天不只一次这样问。
“我是喻文州,我来找你的。”喻文州总是看着他,眼里有着他读不出来的情绪。
“为什么要找我?找我做什么?”
“因为你很重要。”
喻文州看着他, 好像回答的是一个只有黄少天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评论 ( 9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