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0

最近真勤快啊我,明后天可能无法更新先预告一下
最近多了很多fo让我很害怕【
简单再自我介绍一下,圈名是无忧小伙伴们都叫我霜霜
主产双花,有空也会产喻黄
平时都在@人间山仙 太太的群里玩
想找我玩耍也可以一起
爱大家么么哒
欢迎加入今天双花发糖了吗,群号码:471033005

--------------------------

孙哲平紧握着水果刀,锋利的刀锋划开了他的手掌,鲜血从手掌上流了下来,滴在地上碎成了一朵朵的血花。
“孙哲平!”张佳乐看着他滴血的左手焦急地喊了声。
“没事、”孙哲平低声安抚了声,握紧着水果刀的手一用力,刀锋又更陷进了肉里渗出了更多的鲜血,因为疼痛而皱起眉,孙哲平的手向后一拉连着刀带人将那个男人拉到了自己的面前。
“你他妈是找死!”用着没受伤的右手孙哲平狠狠地给了男人一拳将他给打翻在地。
男人闷哼了声倒在地上,握着的水果刀的手也松开,还没爬起来孙哲平又骑到了他身上往他的脸又补了好几拳。
“孙哲平!够了、停下了!”张佳乐愣着看孙哲平揍人一会才回过神扑上去拉住他。
孙哲平的手还在滴着血,随着挥拳的动作洒了满地,几滴血珠还洒到了他自己脸上,看起来十分狰狞吓人。
那男人被揍得鼻青脸肿,脸上不晓得是他的血还是孙哲平的,躺在地上昏了过去。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看着他被划开了一条大口子、还在流血的左手掌心疼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赶紧找块干净的布把他的手掌给缠了起来替他止血,还没打电话叫救护车就听见外头传来警车的声音。
或许是因为动静太大惊动邻居报了警,警察赶来时看见孙哲平洒了满地的鲜血也愣了一下,先将人都送去了医院才开始做笔录。
孙哲平的助理和经纪人也都赶来,看见他的伤口时都变了脸色,反倒是当事人自己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安抚着众人。
因为张佳乐先前报了警的关系,那个男的也被以涉嫌伤人的罪刑给先拘留了起来。

“没事了。”孙哲平的手缝了7针,麻醉还没退左手还没有感觉,用右手拍了拍张佳乐的头低声安抚着。
“哪没事了!你都伤成这样了!”张佳乐除了心疼外还有满满的自责,因为自己的缘故还孙哲平受了伤这是他怎么也不希望发生的。
“你哭了?”张佳乐低着头看着他的伤口看不清表情,声音带了点鼻音让孙哲平一瞬间以为他哭了,把他的脸给捧了起来。
“⋯⋯没有。”确实没有,张佳乐的眼眶有些泛红可一滴泪也没有,让他松了口气。
“别担心了,几天就好了。”孙哲平低声地安抚着他,在四周都没人的时候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张佳乐抿着嘴点点头,像个委屈的孩子似的,看得孙哲平恨不得将他紧紧的抱紧怀里,最好能揉进血肉里让他再也不受一点委屈。
“回家吧。”他低声的说。

隔天早上张佳乐起来时孙哲平已经不在家了,这是在孙哲平家第一次他起床时身旁没有,心里有些空荡荡的。
拿起手机看了眼不过早上8点,孙哲平在7点多时留了个讯息给他,要他不用担心,他会处理好。
张佳乐不太明白,要处理什么?
他吃早餐时习惯看些网路新闻,很快就明白了孙哲平说的是什么。
孙哲平的事情被放在了各大网页的首页上,标题耸动的写着:“国民老公形象破灭!深夜斗殴挂彩!”
张佳乐一看瞬间白了脸,点进去看发现全是些捕风捉影的报导,还配了两张不知道是谁偷拍的照片。
一张是孙哲平骑在男人身上揍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刚进医院,手包着布止血的。
他把那些不实的报导一篇篇的看完,不自觉握紧了拳指甲都陷进了掌心里也不自知。
他看见了上面写着孙哲平所属的义斩经纪公司要紧急召开发布会来说明昨天的事情,一颗心悬着盯着网路电视等发布会的时间到来。

大批的媒体守在发布会的现场,当义斩的发言人和穿着正装的孙哲平登场时立刻像炸了锅的水一样按着快门,将麦克风拼命的往前凑。
孙哲平拿着公司发的声明稿,清了清喉咙才开口,“对于使用暴力这件事我感到十分的抱歉,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却做了最不好的示范,造成大家的困扰真的非常对不起。”
说完朝着媒体们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镁光灯闪个不停,渴望新闻的记者们像是嗜血的兽一样怎么可能放过他,你一言我一句地问著有关新闻上写的是是否属实,能否请孙先生交待一下。
“我只能说这件事非因我而起,那个男人的行为和思考十分的危险,如果昨晚我没有刚好赶到事情不会单只有我的手受伤这么简单。”到目前为止他都是照着公司的新闻稿来说,公司发言人原本满意的想要接过话来替发布会做个收尾,但孙哲平却又开口:“那个人伤害了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人,对于使用暴力这件事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但是我不后悔。”

孙先生请问您所说的十分重要的人是恋人吗?请问您现在是想公开恋情吗?记者们问。
公司发言人眼看情况不对才想开口替孙哲平挡下问题,岂料他却看着记者们毫不避讳,用着坚定的语气回答了:“是,是我的恋人。”
孙哲平语毕媒体们立刻都炸了,公司发言人也傻在一旁。
可引起轩然大波的当事人却丝毫不想再理会他们,转身就离开了会场。
张佳乐在家看完转播气的笑了出来,传了个讯息给孙哲平骂了他声白痴。
那头很快回了过来,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评论 ( 22 )
热度 ( 1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