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My dear璇子的预售终于出来了
这么好的本错过就可惜了 大家必须买一下
今天的本子明天的海景房
好本子还不入手吗

初小璇:

[本宣]

《NAME》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

「每个世界的你们都能安好」

 

 

预售链接

 

收录了最近一段时间各种称呼的小短文

试阅链接

内外封设计

预售时间:8.9  20:00——9.8

字数:7w

尺寸:A5

定价:39

图宣&内外封:南瓜

排版:西瓜

出品代理:文宣工作室

——————————————

 

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我

 

像我这样又懒又怕麻烦的废人

也就这两个人能让我天天忙活了

 

 

 

评论 ( 1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