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1

我欲修仙 法力无边⋯⋯⋯⋯⋯⋯
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

网路上的新闻从孙哲平深夜斗殴变成了大方认爱。
微博、各大论坛也都像疯了似的在讨论孙哲平的对象到底是谁,从合作过的女明星到学生时期的同桌全都被翻出来鞭了一遍,上百个帖子吵得翻掉了还是不晓得那个让国民老公舍身保护的幸运女孩到底是谁。
就连义斩的老板楼冠宁都亲自打了电话给孙哲平,问他到底想怎么处理。
“等风波过了再说吧。”
“⋯⋯我这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你也给我个说法好让我去处理,对象是谁?圈内还圈外的?”孙哲平是他旗下的艺人,也是他们义斩的招牌,再加上近几年火红的程度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这事情不好好处理实在不行,楼冠宁真的十分后悔当初没让孙哲平签禁爱令。
“圈外的。”孙哲平说,“他叫张佳乐。”对于老板他也不打算隐瞒什么。
“张佳乐⋯⋯怎么有点耳熟?”楼冠宁皱起眉头思索着,这名字他确实有那么点点点的印象,只是实在是太过薄弱了他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百花的店长。”孙哲平提醒道。
“⋯⋯”电话那头的楼冠宁沉默了很久,久到孙哲平以为他挂电话了才开口,“⋯⋯他不是男的吗?”
他想起来了,在那集的节目播出后张佳乐的外型让他十分中意,曾问过他是否想要走演艺圈这条路,不过张佳乐表示他对于目前的生活和职业感到很满意因此拒绝了他,虽然觉得有些可惜但优秀的璞玉也不只张佳乐一个,很快的他就忘了这件事情。
而现在孙哲平居然说那个神秘的恋人居然是他!?掳获全国少女的心的国民老公居然喜欢男的!?
楼冠宁光想就觉得想要一头撞死在办公室里。
“嗯,男的,我不想公开他,会给他造成困扰的。”
那你就不怕给公司造成困扰吗!楼冠宁几乎想对着电话那头的招牌艺人大吼,深呼吸了几下还是忍了下来。
“你想公开我也不会准的!给我瞒下来!千万不要被拍到了听到没!”楼冠宁咬牙切齿地说着,“公关部那会发消息出去,你就配合著回应,有什么状况就临机应变,不要让你对象是男人这件事被大家知道。”
“我知道了。”他其实一点都不在乎被知道对象是男人这件事,他在乎的是若是被公开了张佳乐的生活一定会被大大的干扰。
“抱歉,添麻烦了。”在挂电话前孙哲平还是老实的道了歉,他也知道自己这次的事情给公司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你也知道添麻烦了!你这么多年来都安分守己就是为了今天搞这桩大的吗!”楼冠宁最终还是忍不住朝电话那头的人吼了出来。
将电话拿离了耳边等吼完了才又拿了回来,孙哲平低声笑了声,“我错了真的,之后会低调点的。”
“不低调你就给我试试看啊!”楼冠宁又吼了句才挂了电话。

“怎么样?”张佳乐紧张地看着挂掉电话的孙哲平,他晓得电话那头的是孙哲平的老板,也晓得这次的事情到底引起了多大影响,很怕因为自己的缘故让他除了受伤外连在工作上都受到为难。
“没什么,让我们低调点其他公司会处理的。”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给了张佳乐一个安抚的笑。
“真的?”
“真的。”
得到了保证后张佳乐才稍微松了一口气,看着孙哲平包着纱布的手又心疼的皱起了眉头。
“疼吗?”手指极轻地抚过了白色的纱布,就怕多出了一丝丝的力就会弄痛了底下的伤口。
“很疼。”在张佳乐因为自责而变了脸色前孙哲平又接了一句,“你亲我一下就不疼了。”
“还贫嘴。”张佳乐被闹得翻了个白眼,不过还是往他的脸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亲完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
除了之前那次外他很少主动对孙哲平做些亲昵的举动,大部分都是孙哲平主动凑过来要亲要抱的。
“亲完了,还疼不疼?”
“还是好疼啊,可能是亲不够。”
张佳乐只好又亲了下。
“还是疼。”
张佳乐亲到第五下时已经想要揍人了,孙哲平还死皮赖脸的喊着疼。
他又把脸凑了过去,在孙哲平喜滋滋的等着亲吻时张口往他的脸颊咬了下去。
“操、张佳乐你有病啊!很疼啊!”孙哲平被咬得脸颊都是口水还有一个清晰的牙印在上头。
“手还疼不疼!来让乐爷多疼你几口啊!”
“张佳乐你不要每次都咬人!你真他妈属狗是不是!”

小白毛蓬蓬的尾巴甩了一下,玻璃珠似的蓝眼睛冷淡看了两个人一眼就别开视线,晃着尾巴跳下沙发钻进了牠的猫窝里头。

评论 ( 7 )
热度 ( 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