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瞎几把扯

@小满哥  @σдσ @初小璇 那个啥⋯⋯你们要的phone sex签收一下⋯⋯
不按套路来,不落俗套。


--------------------

B市的夏天热的让人感觉都要融化了,就算开了空调感觉还是抵挡不住那股炎热。
张佳乐穿着条大裤衩和无袖的背心靠在和他穿的差不多的孙哲平的身上,两个人贴在一起的部分都涔出了一层汗、有些黏黏的,但两人都不想移动姿势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摊在沙发上。
夏休期张佳乐从Q市跑来找孙哲平,两个人前阵子才终于重新言归于好,虽然不像些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歪腻,不过好歹也是久别多年的复合当然尽可能的把握在一起的时间。
张佳乐过几天又要回霸图去了,想想就觉得有些舍不得。
他抬起眼看了看孙哲平,从无袖背心里露出来的脖子和颈部、肩膀那有些自己留下来的齿痕和吻痕,都不是些什么纯情小男生了,两个人在一起该做的事也还是没少做的,当然他自己身上这些痕迹也不算少。
“大孙啊。”张佳乐懒懒的开口,回应他的是孙哲平也有些发懒的嗯声,这种天果然让人提不起劲啊。
“你想不想玩玩phone sex?”好像异地恋的情侣都该玩玩这种play才对。
孙哲平听了后一愣瞬间感觉精神都来了,张佳乐在床上放的挺开的,只是想phone sex或是在他面前自己来这类的玩法他都还挺抗拒的,今天居然主动开口,难不成真是什么复合后的感情加温吗?
“想,非常想。”他连忙点头。
只听见张佳乐哼笑了几声然后调整了一下姿势,把手伸进了他裤子里的口袋探了下掏出了他的手机,然后把自己的也给拿出来。
看着拿着两台手机的张佳乐,孙哲平不太了解他想做什么,他们都有彼此的电话也不用特别存,还是要下载什么特殊的app?
“看好了啊。”张佳乐拿着两台手机,一副要变魔术一样的神秘。
说着就把两台手机叠在一起,还让上面那台前后蹭着下面那台。
“看到没,phone sex!”张佳乐说完还自己配上了嗯嗯啊啊的配音,幼稚的像是个中学男生。
孙哲平顿时无言以对,一瞬间想要揍人的心都有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又瘫回沙发上看着张佳乐一个人玩得起劲。
“哎、我的那台怎么在下面啊,你这是骑乘吗。”
“呸、我的上你的!”
“你这逆cp了懂吗。”
“手机跟主人无关,这是oppo上苹果。”
“怎么说也是苹果上Oppo啊。”
“支持国货你懂吗孙哲平!”

评论 ( 23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