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2

你们懂我之后要干麻吗?
啊心好累⋯⋯
想要先把黑森林完结再更小狼狗⋯⋯

--------------------------

在孙哲平公开认爱后义斩那也火速的发了声明:孙哲平的恋人为圈外人,两人在工作场所相遇、相知相惜进而相恋,孙哲平也希望能够保有隐私并保护恋人,希望粉丝们不要太过约深入探察孙哲平恋人的身分,也希望粉丝们能理性看待偶像的私生活并给予祝福。
孙哲平本人也罕见登了他那个几乎都是代发的大V微博帐号,发了句我很好,请大家祝福。
一发完立刻被转了上万次,粉丝们多半是呜呜呜老公没事就好哭着祝福,祝老公幸福我不介意当小三⋯⋯之类的,一大半都是祝福孙哲平,不过当然也有些过激粉不能接受,扬言要人肉出孙哲平的对象。
过激派的言论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反弹,平哥都说了希望保有隐私别这么KY行不?你找到人家又能怎样、平哥也不会选你醒醒吧。
张佳乐拿着手机看着微博上撕成一片觉得胆颤心惊,反倒是当事人的孙哲平从头到尾就一副淡定的模样,好似事情都与他无关一样。
“你就这么淡定?”张佳乐凑了过去用手臂挤了挤他。
“不然我要怎样?”孙哲平带着笑看着他,顺便扬了扬手机,“公司说要让我转型,走居家型男路线。”
张佳乐听了一愣随即爆笑了出来,“居家型男?你要是居家了我跟你姓孙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真是一点也不居家,不只不会下厨连家事都做的惨不忍睹,洗衣服也不会分颜色、洗衣精柔软精不分,通通一股脑全倒进洗衣机里。
张佳乐刚看到时真是觉得难以置信,觉得这个人怎么会连生活方式都这么直男。
孙哲平自己也觉得好笑跟着笑了几声,“所以,先教教我分洗衣精和柔软精?”
“是该教教你,不然等我回去之后你又要回到那种残害衣服的日子了。”当初是因为被骚扰才过来住一阵子,现在人都已经被抓了也没有不回去了理由了,虽然心里也是有些不舍。
孙哲平沉默了一会,看着张佳乐犹豫了一下才开口:“你要不搬来吧,我舍不得。”
“可是⋯⋯”张佳乐张了张口,可是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好拒绝的理由,他们俩的关系已经确定,住在一起其实也是正常不过的事,真要说让他犹豫的理由大概就是自尊心吧。
他也是个男人,就算赚的钱不多但好歹自己撑起了一间店有自己的小天地,现在和一个在各方面都比自己成功的男人在一起,现在还要搬进了他买的房子里头,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抵触的,他想孙哲平也是知道这点才会犹豫。
“你现在和我在一起,睡得也比较好一些了不是吗?”孙哲平拉过他抱着,包着纱布的左手握着他的用手指摩挲着。
孙哲平说得倒是没错,虽然不到完全不用吃药的程度但是已经比之前好了许多,睡着了也不会做恶梦。
“⋯⋯好吧,隔几天我搬过来。”张佳乐抿唇思考了会才点点头,得到了孙哲平在他额上印下一个吻。
“那早点休息吧,我去洗澡。”孙哲平揉了一把他的头,站起身准备洗澡去。
“等等。”张佳乐拉住了他的衣角,看着那包着纱布的手心里觉得十分过意不去,手受伤之后孙哲平做什么都不方便,就连洗澡也要拿个塑胶袋把手给套起来免得伤口浸到水,怎么洗怎么别扭。
“怎么?”
“⋯⋯我帮你洗吧?”张佳乐张了几次口才吐出了这句话。

评论 ( 18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