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4


我这次开完车居然只虚了一天多,感谢璇子替我补肾
你们快去看他的新坑
好吃的不得了@坑不填完不改名 


------------------------------

有时后人生真是会顺遂到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张佳乐觉得和孙哲平在一起后好像一切都变好了起来,有个帅气的男友、稳定的工作、舒适的居家环境、可爱的宠物⋯⋯所有的一切都让他十分满意。
他搬来孙哲平的房子后两个人进行了协调,他坚持水电费和生活杂费由他来出其中的2/3来抵住在这里的房租,孙哲平晓得他的个性所以也都由着他。
孙哲平的工作若是提早结束,就会开着车去百花接他两个人一起回家,他会用提前买好的食材准备两人份的晚餐;若是忙到了深夜,他会在客厅留一盏小灯撸着猫画着甜点的草图、等孙哲平回来后替他热一杯牛奶。
一切都是那么平淡而幸福。

孙哲平也意外地真的转型成功,霸道总裁成了居家老公。
上些料理节目展现厨艺——在张佳乐的特训下他的厨艺也有了十足的进步,至少能完成两菜一汤的程度。
在演戏的角色风格上也有了些转变,从冷酷的霸道总裁开始慢慢偏向些外钢内柔的暖男角色。
张佳乐从电视上看见孙哲平那温暖如水的眼神差点吐了出来。
“给点面子好吗?”
“我不给你面子我就直接吐了。”张佳乐以此回应他的男友。

两人在初夏相识,转眼已经入冬。
张佳乐怕冷,在家总是用毛毯把自己包得像颗球似的。
孙哲平在家穿着件毛衣就觉得挺温暖的了,看着张佳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样子都觉得有些热了。

他在客厅里添了张矮桌子,这样张佳乐就能包着毛毯缩在长毛地毯上画他的甜点设计图。
“画什么?”他坐到了张佳乐的身后,连着毛毯一起把人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冬季的新商品,刚好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张佳乐往他怀里蹭了蹭,仰过头在他的侧脸亲了一下。
孙哲平凑过去看了眼张佳乐放在桌上的笔记本,上头用色铅笔画了设计精美的甜点。
甜点的外观、剖面、一层一层地该如何设计都写得清清楚楚。
白巧克力慕斯、莓果酱⋯⋯看起来就是专门设计给女孩子们吃的,孙哲平光看就觉得甜得齁。
不过这甜点的设计也挺有趣的,一个心型的慕斯蛋糕本体,外面还照着一个篓空的巧克力盖子,就像是一个心被笼子给关起来一样。
“这叫关心,把你的心给关起来,就不会变心了。”张佳乐笑着半开玩笑的说。
“行,你关。”还能变心去哪呢,整颗心都栽在你身上了。
孙哲平亲了亲他,“圣诞节那天晚上去约会?”
张佳乐“嗯?”了一声看向他,“约会?不用工作吗你?”
“我排开了,去不去?”
张佳乐连想都没想就爽快的回了声去,两个人在一起到现在还没真的约会过,孙哲平现在一提他倒也有些期待。
“去哪?”
“我会安排的,你期待就好。”孙哲平卖了个关子,这似乎是他第一次像这样期待并安排与一个人的约会,为此他还特别提早了很久和经纪人要求那天晚上一定不能排工作。
张佳乐轻轻的哼了一声说了句好吧,“你可别花大钱啊,我不要的。”
“这我知道。”张佳乐节俭,和他在一起后虽然没过得像以前那样刻苦,但也不会太过度浪费,尤其不喜欢自己花大钱在他的身上。
得到孙哲平的答应后张佳乐才满意的点点头,顺便也在自己心里思索着要准备些什么礼物才好。
他看着笔记本上的甜点在脑袋里构思着专属于孙哲平的口味。

评论 ( 9 )
热度 (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