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6

啊论坛体好难写


------------------------

张佳乐闻言全身一怔,他想抬头看孙哲平却又不敢轻举妄动,整个人僵在他的怀里不知如何是好。
“没事、人走了。”孙哲平眯起眼看着车离开的方向才放开了他。
“怎么办?”张佳乐蹙着眉看向他,日子太过于安逸让他不小心都忘了当初不答应孙哲平就是因为怕发生这种事。
“先回家吧。”安抚地搂了下他的肩,孙哲平拉起他的手加快脚步返回家中。

回到家孙哲平让张佳乐先去洗澡,自己则打电话回公司报告。
“我不在乎那些,只要保护好张佳乐。”
张佳乐从浴室里出来就听到这么一句话。他看着讲着电话的孙哲平,一双眉紧紧地蹙在一起在眉间挤出了一个川字、乔装用的平光眼镜还挂着没拿下来、围巾只解了一半松松地挂在脖子上。
他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了孙哲平,环在他腰上的手臂抱得有些紧。
孙哲平的手掌覆上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轻捏了几下,他没说话可是张佳乐却明白这是让自己别担心的意思。
他隐约能听见从电话那头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却听不清内容,与其相反,孙哲平的语气虽然严肃却又平淡而坚定,“要是曝光了我不会否认,这段感情没有任何丢脸或见不得人的地方。”
张佳乐听了觉得鼻子莫名地有些发酸,他吸吸鼻子低声地说了声傻子。
他觉得孙哲平真是傻,傻到让他想要抱着他陪他一起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在这个同性恋还不被大众所完全接受的时代,孙哲平身为一个站在所有人眼前的公众人物却毫不避讳的把自己往风尖浪口上推,只因为他觉得这段感情并不丢人。
电话那头的似乎也了解孙哲平的个性,又说了几句后态度也和缓了下来。
“嗯,我知道、我明早会过去一趟,麻烦了。”挂上电话后孙哲平转过身子从正面抱着了张佳乐。
“怕不怕?”他问。
张佳乐看着他又吸了吸鼻子,露出一个无所畏惧又有些狂妄的笑容,孙哲平很少看见张佳乐露出这种表情,却也觉得这样的模样也十分适合他。
“怕什么?你都不怕了我怎么会怕!”那些舆论会有多可怕呢、和这个人一起的话他什么都不怕了。


隔日一早张佳乐醒来之后孙哲平已经出门了,像是之前那次一样。
似乎是抓准了张佳乐起床的时间,才起来没多久就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不过电话那头的声音出乎意料的似乎带了点笑意。
“你看看网路新闻。”孙哲平似乎在忍笑,张佳乐不明究理说了声我看看就把手机按了扩音开始看新闻。一看到在首页那斗大的新闻标题他差点把手机给砸了。
“孙哲平恋人曝光!圣诞夜幽会长腿美女!?这什么东西!谁是美女了!这人眼睛有问题吧!”张佳乐拿着手机吼着,被偷拍就算了还被误会成女人是怎么一回事!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放声大笑了出来,他看到时也是愣了一下,不过张佳乐当天把自己包得跟颗粽子似的完全看不出身材曲线来,比较明显的只有一双算是纤细的腿和扎在脑后从毛线帽中露出的小辫子,昏暗的街道上远远的拍过来、张佳乐那张长得好看的脸会被当成女人也是挺有可能的。
“这太过分了、这我真的不能忍!这新闻谁写的老子要打电话过去他们公司骂他!”张佳乐整张脸都扭曲了,原本以为一醒来就会面对到世界的指责,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东西。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又笑了几声,“目前看来应该没什么事,不过你还是自己小心点吧美女。”
“你滚!”张佳乐朝着电话那头吼了声才挂了电话。



0L
妈啊!!!!!!平哥女友曝光了!!!!!看了照片什么长腿美女根本是名模身材了吧!!!跟平哥要差不多高了啊!!!!
1L
行了,平哥喜欢这种的,一米六的我还是乖乖当个老婆粉就够了【忍住眼泪.jpg】

20L
看这张!平哥根本男友力爆棚啊!保护成什么样!!
【孙哲平护女友避偷拍.jpg】

167L
就我一个人觉得其实那个人很像男的吗⋯⋯?
169L
LS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那个身型其实看久了有点像男人⋯⋯
170L
那两个说像男人的可不可以滚了?我们平哥不是Gay。
579L
好了我找到了。
一直觉得那个模糊的脸看起来有点眼熟,开始努力的翻我的截图文件夹。
画质不太好大家将就一下,看一下那个狗仔偷拍的照片【偷拍照放大加亮.jpg】
这个是我终于翻到的,之前平哥跟黄少一起主持的那个外景节目访问的一间甜点店的店长,因为长得挺好看的我那时候就多截了几张起来【张佳乐上节目笑脸截图.jpg】
是不是挺像的?身高差好像也差不多【上节目孙哲平张佳乐并排站.jpg】【偷拍两人并肩走.jpg】
597L
突然想起平哥之前杂志采访说喜欢会做甜点的人⋯⋯公司也说是在工作场合上认识的⋯⋯
789L
我是百花的常客跟店长也算熟,去了还会闲聊几句那种,那个身型我挺确定的⋯⋯一定是那店长了⋯⋯

  

852L


这样说起来我圣诞节那天晚上在地铁上看到一对同性情侣,因为互动很萌很可爱就多看了几眼⋯⋯两个人沿路都抱在一起,攻还一直偷摸小受的屁股看得我都有点害羞了⋯⋯忍不住偷拍了几张【孙哲平摸张佳乐屁股.jpg】


【张佳乐把孙哲平脸按进围巾.jpg】


虽然看不到脸,可是衣服都是一样的了

977L

圣诞节那天晚上和男票去游乐园玩顺便看烟火,坐跳楼机的时候旁边的男的叫得特别凄惨所以下来的时候忍不住偷瞄了两眼


因为戴着口罩所以看不到脸,可是我有看到他旁边那个人!!就是那个张佳乐没有错!!

978L

叫得特别凄惨的是平哥吗⋯⋯突然觉得有点萌wwwwwww

1578L
那个张佳乐到底算什么东西!?勾引我们平哥是想靠关系红吧!?噁心死了放火烧他那破店
1579L
Ls这太偏激了吧已经是犯罪了
1747L
平哥就算是Gay我也爱他!!!!!
【此帖已锁定,禁止回文】

评论 ( 5 )
热度 ( 1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