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7

赶赶进度

----------------------

意外总是来得突如其来。
张佳乐和平时一样去开店,在他正在厨房里做准备工作的时候突然听见外头传来了一些骚动还有花花有些为难的声音。
他推开厨房的门想看看状况,才要一开门他就愣住了。百花小小的店铺里挤满了记者和人群,一看见他出来立刻蜂拥而上。
“张先生听说你和孙哲平在交往是真的吗?”
“请问两位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知道这样对孙哲平的前途有很大的影响吗?”
“听说你是想靠孙哲平的关系进入演艺圈,对于这个你有什么表示吗?”
一连串如潮水般的问题朝着他问来,直接而不尊重的问题让张佳乐沈下了脸。
他看着那些挤在他面前的话筒和一双双盯着他的眼睛冷淡的开口:“我和孙哲平在交往没错,剩下的问题请你们在问之前用点脑子。另外本店没有开放采访,请你们离开。”
张佳乐的回答让不少记者都不悦了起来,张口又是一连串造谣和不时的问题。
没有打算再回答任何问题,他只是又看了那群记者一眼,“我说了请你们离开,不然我会选择报警。”
记者们见张佳乐态度坚决而强硬,实在问不出什么东西便悻悻然地慢慢散去,虽然没问到什么但是张佳乐那句他和孙哲平在交往就足够让他们大作文章了。

在记者们离开后张佳乐有些瘫软地靠在厨房的门板上,额角冒出了些冷汗。
他其实很紧张的,面对那些咄咄逼人的问题、无数的话筒还有一双双像是要将他生吞活剥似的双眼,想到孙哲平每次面对的都是这些不觉地让他呼吸一窒。
他没有想过会曝光的这么快,一开始他的第一个反应是反射性地想否认,但是他想起了孙哲平的话。
是啊,有什么好否认的?他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是谈恋爱而已。

“⋯⋯乐哥?”花花看向他,眼里有些担忧。
“没事,你继续做开店准备。”张佳乐回以一个微笑转身又回到厨房,掏出手机打给孙哲平。
电话响了几声才被接起来,“记者来店里了,我承认了。”
“好,我知道了。”电话那头的孙哲平点点头,那个讨论帖他已经看到了,没想到记者动作这么快会先跑去找张佳乐,“他们有没有讲什么其他难听的话?”
“有,被我骂跑了。估计要被写得很难听了。”张佳乐低声笑了几声。
“干得好,不愧是我选的人。”孙哲平倒也不在意,笑着夸他。
交代了几句最近可能会不太平静让张佳乐自己小心点,必要的话店也可以休息几天才挂了电话。
接下来就是他这边要处理的事情了。

事情已经曝光公司那也压不下来,网路上对于孙哲平是同性恋这件事情分成了支持和谩骂的两派吵得翻天。
记者们也用张佳乐亲口承认和孙哲平在交往以及冷漠拒绝回答问题的态度写了许多不利于孙哲平的文章。

消息一曝光不出意外的许多原本谈好的代言和戏约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换人。
“你希望怎么做?”楼冠宁看着他觉得头有些疼,他和孙哲平其实除了工作上的关系外私交也不错,对于他的个性也十分清楚,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不可能和那些记者们及舆论低头。
“能做的工作继续做,总之我不会做出违背我良心的事情来。”孙哲平的态度很清楚,他不打算为了那些失去的工作低头,也不会说出任何对于这段感情不实的言论来。
楼冠宁深深地叹了口气,实在是拿孙哲平没办法,早知道当初就不要问他要不要买公司一部分的股份了,想拿老板的身分来压他都没办法。
“好吧我知道了⋯⋯我这边会尽量帮你,你别怼那些记者,形象不能坏了。”
“这个我尽量。”只要他们不攻击张佳乐的话。


孙哲平才一踏出公司就被记者给包围住,助理想上前抵挡他却说了声没关系。
“给你们10分钟,有什么想问的快问。”他看了看手表,算准了去接张佳乐回家的时间。
记者们一得到许可立刻兴奋地举起话筒往前凑。
“请问和张佳乐的这段关系是谁先开始的呢?有传言张佳乐想靠关系进入演艺圈是不是真的?”
“我追他的,他从没想进这个圈子,再让我听见一次有人说他想攀关系就别想在这里混了。”
“⋯⋯既然您是同性恋的话那之前和您交往的女性都只是为了避人耳目吗?”
“不是,都是认真交往的张佳乐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的,也会是最后一个。”
“对于今天张佳乐对记者恶劣的态度有什么想法吗?他知道他的举动会影响您的形象吗?”
“你们申请采访了吗?你们问问题之前带过脑了吗?一群人进人店里闹事没报警算便宜你们。”
“请问孙先生在公开出柜前有考虑过关于形象的问题吗?我国对于同性恋的接受度并非那样高,就算会因此影响工作和名声也无所谓吗?”
“无所谓,我有自由谈恋爱的权利。”
“孙先生说张佳乐先生是您第一个喜欢的男人,那如果出现了一个和张佳乐先生拥有同样特质的女人您会选择他吗?”
问问题的是个女记者,看起来才大学毕业清纯而直率的样子在一群人中看起来特别突兀。
孙哲平直视他,这是他在这么多问题中第一次认真的看向记者,“不会。”
他说:“我爱的就是那个张佳乐,世上不会有任何一个人能像他一样,只要他是他,不管任何的样子我都会选择他。”

评论 ( 16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