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百花与黑森林28

修仙使我快乐

----------------------

新闻媒体、网路文章、论坛、微博,不管在哪都是关于孙哲平出柜的讯息,同性恋艺人、隐藏性向欺骗粉丝、态度恶劣威胁记者⋯⋯各式各项不利于孙哲平形象的文章、谣言在网路上疯传着。
他本人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毕竟这一路走来谁没有被黑过呢。倒是张佳乐着那些文章气得眼睛都红了,在下头跟那些带风向的水军撕了起来。他一个人当然撕不过那些水军,被怼得差点想要砸手机。
“你一个人跟水军起什么哄。”孙哲平抽过他的手机看了眼往自己的口袋塞去,“吵几天就没事了。”
“他们黑你啊!”张佳乐不甘心地说着,如果是骂他的他还可以不在乎,但是骂孙哲平的就不行。
“倒也不是只有黑。”孙哲平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点了篇热度不太高下面却充满谩骂的文章给张佳乐看。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只爱着拥有这个灵魂的你”文章的标题像是什么唯美的爱情的故事,张佳乐一看却是在讲孙哲平和他的事。
文字很清新很干净,简单却很坚定地站在了孙哲平及张佳乐的立场替他们说话,最后又针对了国内对于同性恋的歧视与不尊重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张佳乐看完后觉得眼睛有些发热,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清楚自己的性向了,压抑、自责、自卑⋯⋯这些情绪他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确实是存在的。他没有隐瞒他的父母,虽然没有剧烈的反弹和愤怒,但是他们眼里的失望却是最让他受伤的。
他压抑着并隐藏着,一直到了法国那两年才好转了一些,歧视虽然还是存在着的但是比起在国内已是好上许多。
和孙哲平在一起之后是第一次让他有了愿意和他一起对抗所有反对的声音的想法,没有想过会得到支持,但是这篇文章里的文字像是给了他无比的勇气一样,还是有人愿意接受并支持他们的。

“写得真好。”张佳乐揉揉眼睛让自己稍微平复下情绪后把手机还给孙哲平。
“所以别想太多了。”孙哲平揉了把他的头朝他露出一个笑,“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是。”
“我们都不是孤单的。”张佳乐笑着吻上他。

从圣诞节之后过了几天,一年也即将到了尾声。这几天里不乏一些来看热闹的、来闹事的人,百花的生意变得比以往还要来的好。

“这店还真小!”似乎刻意想要引起注意的话语又尖酸又大声,店里的人们视线聚集到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身上。
得到了众人的瞩目女人似是很满意,昂着下巴走到柜台前,“喂、这个跟这个替我包起来!”
颐指气使地朝着冰柜里比划着,女人一副在使唤佣人的模样。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啊!”女人见站在柜台前的花花没动作又大声地嚷嚷,“我跟妳说我可是很有名的,我在网上写个负评这间破店一下就倒了!”
花花也不是什么软萌好欺负的妹子,有礼的客人她有礼对待回去,无礼的客人她也不会太过于和善,“你⋯⋯”
她才刚开口张佳乐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需要什么吗?”
他在厨房就听见那个女人的嚷嚷声,也明白花花的个性一定会跟人吵起来,赶紧出来替她挡了下来。
他给了花花一个眼神让她先去服务其他客人,自己则去面对那个女人。
“我要这个跟这个。”女人抬高了下巴指着橱窗里的蛋糕。
将蛋糕装进盒子里,张佳乐按着收银机,“这样总共55元。”
“拿去,不用找了!”女人从钱包里抽出了60块丢在了柜台上。
“⋯⋯收您60,找您5块钱,如果不想要零钱可以投到旁边的零钱箱里,我们会在月底时捐出去,感谢您的爱心。”张佳乐被她的态度惹得有些不悦,还是压下了情绪耐着性子替她服务。
女人哼了一声拿了装好的蛋糕和找的5块钱转头在店里打转着,还不时拿着手机自拍。百花的装潢很简单但是因为用上了许多鲜花来装饰所以不少女孩子们会买完蛋糕后在店里拍照上传。

“那个张佳乐长得也还好嘛,说有多帅我看也没有。”似乎是在和朋友视讯,女人高声地调笑着。
“我知道啊跟孙哲平在交往的那个嘛、孙哲平真是眼睛有问题⋯⋯唉别说了,我以前还挺粉他的谁知道居然是同性恋,噁心死了!”
一直沉默着的张佳乐弯下腰钻出柜台走到了那个女人的旁边,“打扰一下。”
“嗯?干什么?”
“请妳离开我的店。”张佳乐看着那个女人冷冷地开口。
“哈啊?你说什么!?”女人看着他露出了夸张的表情,“你那什么态度!我可是客人!”
“客人?”张佳乐挑起了眉从口袋里掏出了几张钞票,“你刚刚买那些蛋糕多少?55?这里是1000,离开我的店。”
女人气得脸都扭曲了,“你凭什么赶我!我要给你们负评!”
“凭我是店长,你要怎样随便你。”张佳乐也冷笑了一声,“你要在我店里颐指气使耍大牌我随便你,我是同性恋你要骂我也随便你,但是你在我面前骂孙哲平我就不准。”
“滚出去。”
女人往地上用力跺了几下脚,一把抢了张佳乐手上的钞票把手上的蛋糕扔在地上才边骂着离开。

张佳乐捡起了被扔在地上的蛋糕盒环视了店里的客人一圈,“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是来看热闹的,我也不在乎你们说我怎么样,但是如果让我听见你们说孙哲平的坏话,我会像刚才一样把你们赶出去。”


孙哲平打开微博看到了一条艾特,艾特他的人很多会让他注意到是因为那条微博还艾特了百花甜品店。
@你的小仙女萌萌儿:百花真是间烂店!又破又小店员还态度烂!今天还被店长给骂跑了嘤嘤嘤!以后都不会再去了!@百花甜品店 @孙哲平V
孙哲平看了之后嗤笑了声动手转发了那条微博。
@孙哲平V:嗯,你最好都别再去。另外不管张佳乐骂你什么,我都再骂你一次。//@你的小仙女萌萌儿:百花真是间烂店!又破又小店员还态度烂!今天还被店长给骂跑了嘤嘤嘤!@百花甜品店 @孙哲平V

评论 ( 12 )
热度 ( 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