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讲讲

最近多了很多follow,可以说是暴增的感觉吧
说实话让我挺措手不及又受宠若惊的
原因大概是因为《金钱关系》这篇文
自从《百花与黑森林》完结我开始努力更这篇后follow人数直直上升
可能是题材的关系吧,像这种三不五时就开车的黄///暴题材大家都很喜欢,我也很喜欢
可是突然又让我开始茫然了,大家是喜欢这个题材还是喜欢我写的东西呢?

说实话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觉得自己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好
觉得你们夸我都是在哄我(我被璇子念了很多遍了我有在改进了(´Д`)
从五月多开始第一篇文到现在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才有现在的我,开始写的时候也想过会有这样一天甚至还能出本
我怕我会因为一篇文带来的热度和粉丝变得过于膨胀或是沾沾自喜
所以也许会在《金钱关系》完结后、本子出货后的一阵子将整篇文删除,到时候会放文档给大家下载
谢谢大家
晚安

评论 ( 35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