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哨向】The Well 3

好绝望
写不出来只好摸鱼
写了一直想写的场景
虽然经过理科大佬的计算出来的重力加速度使我们害怕
但是没关系,孙哲平是哨兵嘛

------------------------------

《七分甜度三分咸》

本宣连结
预售连结
台湾通贩连结

试阅请见tag 百花与黑森林 张佳乐与他的小狼狗
------------------------------

他们是最亲昵的搭档、挚友以及恋人,他们出众的配合及能力让两人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了塔里第一的搭档。 
默契十足、合作无间,两个一同岀来的任务从来都是完美收场,除了一次超出了计划之外。 
他在前方攻坚张佳乐在后方大楼埋伏狙击,不料张佳乐躲藏的点被人发现四五个人包围他,寡不敌众。却只见他站在大楼的窗台上大叫了一声孙哲平!然后朝着包围他的敌人说了声后会有期便向后跳了下去。 
彼时的孙哲平在好几公尺外和敌人打得难分难舍,哨兵灵敏的听觉让他听见他的向导喊他的声音,一回头就看见那人从五楼的窗户跳了下来。 
他瞳孔倏然紧缩,一剑挥开纠缠不清的敌人转身狂奔,肾上腺素一下子爆发、将哨兵的体能发挥到了连肌肉都疼痛的程度。 
他拼命的狂奔才接住了张佳乐,不过重力加速度的撞击下虽然没摔死,但是两个人都断了几根骨头,这可以说是两个人搭档这些日子以来受过最严重的一次伤。 
 
“所以我说你就是个白痴!”孙哲平躺在病床上对着躺在隔壁床的张佳乐骂,要是他不是哨兵现在张佳乐就已经摔死了,要是他不是哨兵就不是断几根骨头这么简单了。 
“我这不是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我吗!”张佳乐只是个向导身体没他那么强壮,比他还惨,脖子上还套着护颈连转头都没办法。 
因为很帅一直想试试看这种讨骂的话他才不会说出口。 
孙哲平嘁了一声,向导对哨兵无条件的信任是很受用的,虽然张佳乐那有些闪烁的精神波动告诉他一定有话没说,估计是因为很帅所以想试试看这种。 
 
孙哲平是哨兵,所以伤也好的比较快一些,没有搭档在他只能处理一些简单的任务实在是无聊的很。张佳乐在医院躺了好一阵子,身上的伤也过了好几个月才痊愈,等到张佳乐终于拆了那些碍事的石膏之后孙哲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人按在床上一顿狠操。 
这几个月来顾及张佳乐是伤兵,两个人都做得很克制,可以说是十分不尽兴了。 
像是要把这几个月来忍耐的份给发泄完一样两个人做了整整一个晚上,直到张佳乐哭着说真的不行了才休息。 
孙哲平抱着他的向导享受着时隔多月的温存,张佳乐虽然很累了但还是降低了孙哲平的五感让他能好好休息。 
“张佳乐。” 
“嗯?”张佳乐懒懒地回应了一声,声音还有沙哑。 
“我爱你。”他用下巴蹭了蹭张佳乐的肩,将鼻子埋在他的颈间,他很少说些情话可是今天却莫名的想要说一下。 
张佳乐愣了一下抱着他笑,“真噁心。” 
“不过我也是。” 
 
温暖而美好,梦一般的幸福感。 
 
 
孙哲平从梦中醒来。 
他摸向床的另外一侧没有熟悉的那人在,只有冰冷。 
他被冻得发颤,茫然地喊了一声张佳乐,然后回应他的只有安静到了冰冷的空气。 
他睁开眼望向了冰冷的房间,尘埃在一点一点的落下。 
啊,都忘了,张佳乐已经不在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