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后一个收到本子的人了
给我的前妻来个repo

知道璇子是因为她的《阳光正好,微风不噪》虽然她事后谴责我我只是喜欢看社清的东西,虽然这是事实但是这不能阻挡我去把她的文翻老底。
她那么好我怎么能不爱她。

喜欢她笔下的平乐,喜欢她细心描绘出的一字一句,喜欢我问她操不操粉的时候让我滚。

拿到本子马上又重新看完一遍,看完《钗头凤》我又哭了一遍,心疼,却又写得那么戳心。
整本除了《钗头凤》都很甜,跟她的人一样除了让我滚的时候都很甜。

吹了这么多,我们能复婚吗?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老婆不是爹[doge]@坑不填完不改名 

评论 ( 4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