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魔女之花2

“……什么?”那人一愣。

“我说,要不要当魔女的仆人?比你当那骑士好多了。”张佳乐又坐回了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看他,满脸志得意满的笑、似乎觉得眼前的人一定会答应他一样。

只见那骑士嘴角微微勾起一点笑,“我呸。”

“你们骑士不是最讲什么骑士精神吗,我救了你不是应该报恩?”张佳乐挑起眉看他,觉得这人真是不知好歹。

“报恩可以,但不会是这种。”那人哼了声,“我很感谢你救了我,但是我是王国的骑士。”

“你知不知道你的命现在在我手里。”张佳乐又站起身,用食指在他的左胸上点了点,“配合点?”

“这条命你救的、要拿走也请便。”骑士直直的看着他,目光坚毅到让张佳乐觉得火大。

 

只见张佳乐危险的眯起眼将手高高的抬起,往他缠满绷带的伤口上用力的打了一下。

“疼不死你!”张佳乐咬牙切齿的骂了句后便头也不会的摔门离开房间,留下痛的脸色发白的骑士。

他捂着被张佳乐打了一下的伤口整张脸痛的都扭曲在一起,嘴角却又止不住的上扬,接着开始大笑了起来。

他一笑就扯动伤口让他疼的脸部扭曲直抽气却又忍不住笑,一边笑一边疼。

 

他不想死也不能死,但是他却对张佳乐说了那句话,因为他在赌博,赌那个魔女会不会杀了他。

他影约觉得那个人不会杀了自己,却也没什么根据,事实证明他赌赢了。

 

接下来几天张佳乐照三餐来替他送饭、换药,每次前都会再问一次他愿不愿意当魔女的仆人。

“你问再多次我的答案都不会变的。”他看着替他换药的魔女笑了声,这几天下来他大概知道这个人的个性了。看起来像只凶狠的山猫、露着尖爪和利齿,但实则却细心而温柔,虽然嘴上总说着让他去死但还是每天替他送来营养均衡的饭菜又细心的替他换药。

“你叫什么名字,我总不好一直叫你魔女。”他问,毕竟叫一个男人魔女还是有点奇怪。

“你先说你叫什么吧。”张佳乐边替他换药顺便看了他一眼。

“我叫孙哲平。”

张佳乐在嘴里无声的重复了几次他的名字,接着笑了一下,“告诉你一件事,别轻易告诉人你的真名,尤其是那个人是个魔女或魔法师的时候。”

张佳乐结束了换药,站起身拍拍自己的衣服,“我的名字……等你答应我的那天再告诉你。”

 

孙哲平的伤在张佳乐的照顾下好的挺快的,在他能下床走动之后张佳乐把他的盔甲和剑都还给了他。

“我再问你最后一次,要不要当魔女的仆人?”

孙哲平穿戴好了盔甲、将剑陪挂在腰间,“我拒绝。”

“行吧。”张佳乐双手环胸哼哼两声,“我也不要求你什么报答了,但是我要你发誓不会再回到这个森林,也不准向任何人提前我、或是你遇见魔女的事。”

“你能发誓吗,孙哲平?”在张佳乐说完话的那一刻孙哲平感觉像是有一阵风从自己耳边吹过。

“我发誓。”他看着张佳乐点点头。

“那你走吧,向东走在天黑之前就能离开森林了。”张佳乐随意地摆摆手做出了赶人的动作,“别逗留,天黑后很危险的。”

“嗯,谢了。”孙哲平朝他笑了一下,“应该不会再见了,不知名的魔女先生。”

“王国的骑士我也不想再见,希望你能遵守你的誓言。”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渐渐消失在森林里的背影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真可惜、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捡到身体素质这么好的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