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The Well 9

好久没有更这篇了……短短的
不会写文了……

---------------------------

那是种怎么样的感觉?孙哲平也说不上来。
那个曾以为不会再回到这个家的就坐在他旁边,可是却不是原来的那个人。
张佳乐回来了,却又没有回来。

“大孙?”张佳乐注意到了视线,回过头看着他。
“嗯?没什么、还习惯吗?”孙哲平摇摇头。
“嗯,我喜欢这里!”张佳乐咧嘴笑着,像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以前张佳乐是怎么笑的呢?他像是一朵开在峭壁上的花,凛冽而又倔强,笑起来时又如冬日的暖阳,温暖而耀眼。
他爱着那样耀眼又充满自信的张佳乐,可是眼前这个像是孩子的人还是他爱着的那个吗?孙哲平看着那笑得傻乎乎的人第一次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想什么呢,他自嘲的笑笑。不管怎么样张佳乐就是张佳乐,这点是不会变的。
“喜欢就好,这里是我们的家。”揉揉张佳乐的头,又只用自己能听见的声音重复了一次,“我们的家。”


“诶、把两个房间打通怎么样?”那时候他们俩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手脚都叠在一块儿,张佳乐突然这么说。
“行啊,想怎样就怎样。”他那时才结束一个任务累的不行,对于张佳乐的话只是随意的敷衍带过,便直接把人搂着睡着了。
后来两人一起出去执行了快一个月的任务,再回去宿舍前张佳乐却故作神秘的挡在门前非要他把眼睛闭上。
他无奈地闭上眼让张佳乐牵着他进房,那人还刻意把他的五感都给屏蔽了,让他什么都感知不到只能任由张佳乐带着他走。
“好了。”张佳乐将他的感官还给他时他闻到了油漆还有木头的味道,所处的空间也比以前的房间还要来的宽敞。
孙哲平疑惑地睁开眼发现自己不是在熟悉的宿舍房里,而是一个像是住家、一个经过精心布置的空间。
“欢迎光临我们的家。”张佳乐站在自己面前,温暖的似是暖阳。

“大孙、这里的书我能看吗?”张佳乐声音将他从回忆里拉回,他正站在柜子前,那里有些“以前的张佳乐”喜欢的小说。
“当然可以,这是我们家、不用什么都问我可不可以。”他笑了笑,心里某个角落却又暗暗期待,也许现在的张佳乐越接触以前的东西,就能一点一点地变回以前那个模样。
张佳乐能够回到他身边已经是奇迹了,他却还不满足地奢望原本的张佳乐能够回来。
太贪心了。


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噩梦。
他梦见张佳乐出了意外昏迷了半年多,终于醒过来却失去所有的记忆。
不过还好只是梦,张佳乐这不是还好好地睡在自己怀里吗?
他放心地收紧手臂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些,闭着眼习惯性地用唇摩挲着恋人的额角,在上头印下几个温柔的吻。
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发出刚睡醒含糊不清的声音,他低低的笑了几声又顺着张佳乐的额一直到耳侧落下几个吻。
张佳乐似乎是因为瘙痒而缩了缩身子,略带疑惑的用着刚睡醒的声音唤了他一声,“大孙?”
听见声音孙哲平猛的睁开眼,怀里是张佳乐、却不是那个张佳乐,现在的他什么都不记得。当然也不记得他们相爱过。
孙哲平突然发出了苦涩而沙哑的笑声,什么噩梦,这都是现实。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