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男友饲养手册1

梗来自漫画“哥哥的朋友”太可爱了忍不住
反正那么多坑了,再多几个也没差了(

----------------------------
“……等等,麻烦你再说一次?”张佳乐看着眼前他刚认识不到三小时的男人,不太确定刚刚是不是他听错了。
也是,应该是他听错了,不然这个男人怎么可能会说……
“我说,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又再重复了一次。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这个人算是他的上司,还是高好多层的那种。今天刚从主公司调过来,他因为个性好、外形也不错,就被指派来接待这个上司。
他们打过招呼之后孙哲平就直接带着他到一间看起来十分高级的法式餐厅,张佳乐看了一下菜单,这吃一顿可能他一个月的工资都没了……肉疼啊,不知道能不能申请报销。
“放心,我请客。”在他在心里估算着如果不能报销的话该怎么撑到下个月发工资时对方就先开口,“你随意点,别客气。”
就在他稍微放下心时,孙哲平又突然说出一句问他要不要和他交往。

吓得他当场愣着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别紧张,你拒绝我也不会为难你的。”孙哲平朝他扬扬嘴角,“当然,饭还是会请。”
“不是、孙总……”张佳乐斟酌着开口:“为什么呢?我们两个才刚认识而且都是男人……”
“这很重要吗?”孙哲平笑了声。
“什么?”
“情侣关系就像一种除了亲情之外,能对对方予取予求或是无条件付出的关系。”孙哲平用手支着下巴看着他,“看着你,就让我想为你做些什么……物质的也好或是情感的也罢,我能给你所有你想要的。”
张佳乐的唇动了几下才发出声音,“所以……你想包养我?”
“不是。”孙哲平像是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笑了出来,“我说了,是交往。”
张佳乐觉得自己都被绕晕了,孙哲平说这样怎么听都是包养啊。
“说是交往代表我会尊重你的想法、你的意愿,你说不要的事情我就不会做,不管是接吻或者上床。这样懂了吗?”
“好像……懂了。”张佳乐点点头。
他看着孙哲平,梳得整齐的头发、帅气的外表、昂贵的西装、目前看起来十分有礼的谈吐……怎么看都是十分受女人欢迎的类型,怎么就找上他这个普通到不行的小职员?喔、而且还是个男人。
“所以你的答案?”
张佳乐咬着下唇犹豫了良久,“好吧我答应你。”
就目前孙哲平说的来看似乎对他没有坏处,而且他还算是顶头上司,就算孙哲平说拒绝了不会为难他,但是他还是会怕啊!他只是一个小职员,孙哲平只要一句话他可就得去喝西北风了。

孙哲平一听他答应了脸上的表情似乎变得柔和多了,“那就多多指教了。”
“麻烦您了、呃……”张佳乐犹豫了一下,现在两个人算是在交往吧?那他该怎么叫他?
“孙哲平,叫名字就好。”孙哲平先一步开口,“那我叫你……乐乐?”
一听那称呼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羞耻,除了自己娘亲也没人这样叫他了,“麻烦别在其他人面前这样喊了。”
孙哲平看他耳朵都红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行,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
怎么这样感觉变得更暧昧了?

这顿饭可以说是张佳乐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一餐,孙哲平看他吃得津津有味又加点了几道菜,还伸手替他擦嘴巴。
结账时看着那都要是他两个半月工资的账单也是眼睛眨都没眨就给付了。

张佳乐突然觉得良心不安了,吃了两个半月的工资……
“想什么?”孙哲平突然敲了敲他头。
他哼哼两声,“资本主义万岁。”
孙哲平看着他新交的小男友,垂着肩整个人看起来丧丧的,没忍住捏了捏他脸,“你太瘦了,我以后多带你吃点好的。”
突然亲昵的举动让张佳乐一僵,他很很快又调整回来,“我没很瘦啊……”只是比标准再轻一点点而已。
孙哲平假装没注意到他那微小的动作,直接拉过他的手走出餐厅却又很快就放开,“等等还要回公司?”
“不用了,说让我好好接待你。”手上感觉还留着孙哲平的温度,有点烫。
孙哲平嗯了声,“那陪我一下吧,等等送你回去。”

孙哲平所谓的陪他一下就是带张佳乐去买了一双新皮鞋。
“你原本那双不太衬你,穿好一点也比较不会累。”没给张佳乐任何反驳的机会,孙哲平挑了鞋就直接结账。
张佳乐悄悄看了眼,又是个他绝对买不下手的价。

最后孙哲平叫了车送他回家,他原本以为孙哲平会要求上去坐坐但也没有,反倒是在他下车前将他拉到身边,在他耳边低语。
“明天我拿我家备用钥匙给你,没事可以去我那,明天公司见。”
车开走后张佳乐还站在路边,脸红的像只煮熟的虾子。





孙哲平的日记①
和张佳乐交往,请他吃了顿饭,太瘦了、胖点好。
还给他买了双新鞋,他原本那双底快磨平了,他自己不知道有没有发现。跌倒了怎么办?太危险了。
明天拿钥匙给他,再顺便买个钥匙扣吧。

评论 ( 19 )
热度 ( 1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