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男友饲养手册2

孙哲平那人是不是在耍他!?
张佳乐坐在位子上满脑子都是早上遇见孙哲平时的情况。他昨天回家好不容易做足了和男人、和上司交往的心里准备,然而今天一进公司,孙哲平对他居然视若无睹、穿过他直接进了办公室。
让他打招呼的话卡在嘴边说不出来,连上司都来问他是不是昨天惹孙总生气了。
他哪里惹孙哲平生气了?他根本什么都没做啊。

他一边处理今天的工作一边在心里腹诽孙哲平是个说一套做一套的男人。放在桌上的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接起、电话那头居然是他正在心里暗骂的人。
“是我。”电话那头的声音略低沉,似乎还带了点笑。
“……请问有什么事吗?”他轻哼了声。
“在生气?”
“没有,孙总没事的话我要工作了。”张佳乐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听在孙哲平耳里就像是在闹别扭。
“等等中午来我办公室一趟。”
“一定得去吗?”估计等等回来又得被上司抓着问话了。
“才交往第二天,不来见见你男友?”孙哲平这话说得可怜兮兮的,可张佳乐却听得一肚子气。
谁交往第二天就把人当空气的!虽然想这么说,但是在公司他还是忍了下来,深呼吸几次后用着公式化的语气回:“好的我知道了,那孙总等等见。”
“孙总找你?”坐在他隔壁的方锐看了他一眼,一副看八卦的表情。
“嗯。”
“要干麻?昨天不是你去接待他的吗、人怎么样?”
张佳乐睨了他一眼,“人特别不好。脾气差,中午喊我去办公室骂。”
方锐夸张地啧啧啧几声,“保重啊。”

中午张佳乐婉拒了同事们一起吃午饭的邀约,怀着复杂的心情去找孙哲平。
他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孙总,是我。”
“进来吧。”
他进了办公室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孙哲平却不知道该不该上前,站在门口显得有些拘谨。
“过来。”孙哲平见他站在门口朝他招招手,等人走到自己旁边之后便一把把人拉过去,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你!”张佳乐被吓了一跳,红着脸想挣扎起身,可是又被孙哲平牢牢地抱着让他动作不敢太大。
“是不是因为早上没理你,生气了?”孙哲平抱着他靠在他耳边问。
张佳乐红着脸紧咬着唇不想说话,这姿势太奇怪了,他明明是男人。
孙哲平见他没说话就当他是默认,“毕竟在公司,我们太亲的话怕你被人说话。”他揉揉张佳乐的头,像是在哄小孩一样。这让张佳乐不禁想,这人之前交往的对象可能年纪都不大。
“所以喊我来干麻?”他先是哼了声算是回应,又稍微调整了姿势让自己在孙哲平腿上坐得更舒适些——既然逃不掉那也别让自己不舒服。
“吃饭。”孙哲平说着张佳乐才发现他桌上放着几个玻璃盒,“请人煮好送来的,说过你太瘦了。”
张佳乐应了声又看着孙哲平,“那……餐具?”他眼看只有一副餐具,还是握在孙孙哲平手上。
“我喂你。”

在经历了挣扎与抗议都被孙孙哲平强硬地驳回后,张佳乐心死般地靠在孙哲平怀里任他一口一口地喂食,活像个三岁孩子。
不过东西确实很好吃,一开始的抗拒也没了,还指使着孙哲平夹菜。最后吃饱了才满足地砸吧嘴,让孙哲平替他擦嘴。
他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哈欠,对上孙哲平带笑的视线才发现自己似乎有点太放肆了。
“困了?”孙哲平看了看手表,“还有时间,去里头休息间睡一下吧。”
说完便抱着人站起身,往办公室里头的休息间去。
看见里头那张床,张佳乐不由得紧张了起来,不会吧?太快了吧?
他一声不都还没说,孙哲平就把他放在床上说了声睡吧就关灯离开。
嗯?就这样?张佳乐揪着自己的胸口还没反应过来,孙哲平就是喊自己来吃饭睡午觉的?



孙哲平的日记②
那人真的很可爱,以为他会很抗拒的但似乎还好。
刚睡醒的脸看起来很呆,收到钥匙的时候连耳朵都红了,想亲他。

评论 ( 5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