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10

大家好久不见…………………………

感觉已经失去创作的能力了,请取关我吧呜呜呜

本章有喻黄,注意避雷

------------------------------



  张佳乐是被孙哲平说话的声音吵醒的,虽然语气刻意压低又放轻了,但他总是很浅眠所以还是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孙哲平一只手还揽着他的肩头,手指无意识地卷着他披散在肩上的头发,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声音放得很轻,语气是张佳乐没听过的温柔:“……身体还好吗?有按时吃药和看医生吧?……嗯,我没什么问题你照顾好自己就好,这阵子有空就去找你。”

  孙哲平没发现他醒了专心讲着电话,张佳乐听着他对着电话那头的关心和温柔心里莫名难受了起来,刻意翻了个身挣脱孙哲平揽着他的手,砸吧砸吧嘴假装还在睡梦中。

  注意到他的动静,孙哲平看了眼时间后又和电话那头的人叮咛了几句才挂了电话,他凑过来唤张佳乐:“该起床了,不起来准备要来不及了。”

  张佳乐这才皱皱眉头装成被吵醒的样子,“……几点了?”

  “十点了,你不是说中午要自己下厨吗?”

  张佳乐嗯了声从床上坐起身又打了个哈欠,“我去洗漱。”

  

  他咬着牙刷看着镜子里头散着头发的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心情会这么糟。

  他不清楚孙哲平的私生活和交往关系,但是像他这样的Alpha有情人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只是想到当时他以为自己怀孕时那坚定的语气,还有那天两个人在餐桌上那一闪而过的幻想,以及那个令人眷恋的温暖怀抱。那压低声音的温柔语气都在告诉他,他也许霸占了某个人专属的位置。

  心里又揪了一下。

  他不喜欢孙哲平,这只是假的婚姻,一切都只是演戏而已,那些难过、揪心和不经意的心跳加速也只是信息素在作祟而已。

  他再一次告诉自己。

  

  

  黄少天夫夫大约十二点半的時候到的,他们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好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桌上比较多的是张佳乐拿手的意式料理还有一两道孙哲平负责的中菜。

  

  “打扰啦!来这是给你们的新婚礼物还有出国买回来的纪念品。”

  “喔、还有礼物啊,谢谢了。赶快进来吧,别站在门口。”张佳乐有些意外地接过黄少天给的礼物,招呼两人进屋。

  “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来打扰了。”

  “文州你太客气了自己人自己人。”黄少天抢着张佳乐一步开口:“你老公呢?”

  “你倒是太不客气了。”张佳乐笑着白他一眼让他们两人先上桌,“他去换衣服,等等就来了。”

  “不会换个西装出来吧?哎这一桌太丰盛了吧张乐乐你下功夫了啊。”

  “想太多了,难得你们来就多煮了些。”张佳乐自己拉了椅子坐下,“先吃吧,他等等就来了。”

  “抱歉久等了。你们好,我是孙哲平。”

  张佳乐话才说完孙哲平就从房里出来了,他和黄少天喻文州打了招呼后拉了椅子在张佳乐旁边坐下。

  

  孙哲平一坐下黄少天就盯着他瞧,眼里的打量和好奇表露无遗,黄少天本来都个性就比较自来熟,一下子和孙哲平就聊得热络起来,这让张佳乐不禁紧张起来就怕他会突然问出什么辛辣的问题,不过还好黄少天只是很平常的和孙哲平聊天而已,这让他在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

  黄少天夫夫和孙哲平聊得和热络,张佳乐只是在旁边时不时搭上一两句,更多的时间是在观察孙哲平。

  该说孙哲平不愧是靠人格魅力和口才吃饭的吗,似乎不管对方是谁都能很快的聊上天并且融入其中,在扮演他丈夫的身份上也几乎没什么破绽。

  

  他原本还担心着黄少天来会追根究底地问一堆问题或者四处参观家中,所以才事先和孙哲平准备了很久,但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就只是像是普通朋友来家里做客一般,吃完饭就待在客厅聊天一直到快要到晚餐时间。

  “喔这么晚了,我们也差不多该走了。”黄少天看了看时间突然说。

  张佳乐愣了一下,“这么快,不留下来吃个晚餐再走?”

  “已经蹭了你们一顿晚餐就不打扰了,而且我和文州晚上还有约会。”

  “好吧,那我们送你们下楼。”

  

  和孙哲平一起送两人到楼下时黄少天却突然啊了一声。

  “怎么了,东西忘了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翻了一下包包:“嗯……手机好像落了。”

  喻文州问他:“落哪了我上去帮你拿吧?”

  “应该落沙发上了”黄少天皱着眉想了一下。

  

  看着张佳乐带喻文州上楼之后孙哲平突然开口:“你是不是想说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黄少天被点破了也不是很惊讶,只是笑了一下,“我只是希望你别伤害他。”

  “我为什么会伤害他?”孙哲平笑着问他。

  “因为他容易想太多和钻牛角尖,毕竟你们是‘闪电结婚’嘛在感情的基础上不太稳定对彼此的了解也不是那么透彻。”黄少天似乎刻意强调了闪电结婚四个字,咧嘴一笑,“对吧?”

  孙哲平看着黄少天觉得他似乎什么都知道却没有点破而已,顺着他的话点点头:“是啊,这方面我会努力的,不用担心。”

  “那我就放心啦……文州辛苦你了!”黄少天眼角瞥见喻文州和张佳乐下来立刻迎了上去。

  “我呢?”张佳乐冷哼一声,“黄少天你这人结了婚眼里就没兄弟了,我真是看错你了。”

  “你老公在那呢要我做啥,好啦我俩先走了今天谢啦,虽然有点晚了还是祝你们新婚快乐啊!”

  

 

  “你今天心情不好?”两人回了家之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突然问一句。

  “你的错觉吧。”张佳乐怔了一下,他没想到孙哲平居然会发现,他也不想让孙哲平有继续追问下去的机会便岔开话题:“我去把东西搬回我房间了。”

  对着张佳乐的背影孙哲平问:“就这样不好吗?”

  停下脚步,张佳乐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不好。”

  这样太亲昵太像一对真正的恋人了,不好。

  “为什么。”

  ……还要问为什么?张佳乐想到早上那通电话就满肚子发酸,果然Alpha都是一个样。

  

  

  

  

  

  

 

  

  

  

  

  

  

  

评论 ( 23 )
热度 ( 5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