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特别注意到那个粉丝,或许是他是广大女性粉丝中少数的男粉,也或许是他每次来签名的时候都会红着脸对他说请和我结婚。


好几年了,孙哲平记得第一次见到那个男粉时是他刚出第一张专辑的签唱会,来的人不算很多,但以一个新人来说已经算不错了。

在众多的女粉之后上来一个少年,年纪不大也许才初中或高中,看起来很紧张、红着脸,拿着专辑给他签名时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一直到他签完名该换下一个人时,那个少年才好不容易憋出了一句“请和我结婚!”


孙哲平愣了一下,没忍住笑了,那少年的涨得更红了似乎觉得有些丢脸。孙哲平这才赶紧又对他笑了一下说声谢谢。


接下来的每场签名会那少年几乎都会到场,对他说的也总是那句请和我结婚。

但是又过了几年,孙哲平不太记得了,那少年开始不向他求婚了,可能是年纪大了、青春期觉得这样不好意思吧,孙哲平这么想。


后来又过了几年,发生了一些事情孙哲平决定退出演艺圈了,这是他最后一次签名会了。

这时候他的粉丝已经是当年的好多好多倍了,但他还是一眼就能在茫茫粉丝中认出那个少年,时间算一算现在也许已经大学毕业了吧。


已经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啊,孙哲平突然觉得有些舍不得了。

他在签完名后看着少年,问:“你已经不再和我求婚了吗?”



张佳乐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孙哲平居然会这样问他,这代表着孙哲平一直记得他,张佳乐觉得自己就要当场死在签名台上了。

但都是最后了,他最喜欢的歌手要退出演艺圈了,他这么多年的青春、疯狂和爱慕就要画下句点了。

他鼓起勇气,涨红着脸用微微颤抖的声音对着他最喜欢也是最遥不可及的人说:“请和我结婚!”


孙哲平看着他,勾起嘴角笑了,他回:“好啊。”






---------------


梗是来自推特上一位小池彻平的粉,又一位从前的梦中情人要结婚了呜呜呜呜

祝他幸福!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