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今天喻骂人那个事情刚刚洗澡的时候就想了想

喻的温和还有谦逊有礼我觉得除了个性使然之外很大一部分是和家庭有关系,家里把他教育的很好。
可是如果喻是在龙蛇杂处的环境下长大的呢?

小混混paro那种感觉

就是小孤儿然后从小和一堆小乞丐一起偷拐抢骗这种 可能为了活下去一些黑活也做过

然后刚刚就在想,这种背景下的喻到了十几岁突然被大户人家收养,可能因为老爷看喻和他不久前意外死掉的儿子很像之类狗血的原因就把他捡回来,然后强迫他接受上流社会的教育,表面上改造成了斯斯文文谦和有礼的样子,可是性格里面还是很黑很狠。

总之各种原因就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嘛,结果不知道咋的他不是原本的少爷其实是街头出身的事情被挖出来, 就有人拿这事威胁他,喻就温温和和的笑笑,然后凑到那个人的耳边,轻轻问他,既然你连我的背景都知道了,我做过什么你还不知道吗?要是敢在少天面前多嘴,我就把你那没用的舌头剁碎了喂狗。
然后说完又是温和的笑笑

大概是这种又雷又OOC的脑洞吧……

评论 ( 9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