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儿童节快乐

六一快乐,瞎几把扯hhhhhhhh


“起来了。”孙哲平往在沙发上穿着卡通印花T恤和四角裤正在玩手机的张佳乐身上丢了件外出服。
“去哪啊外面好热。”张佳乐看了眼从窗帘缝隙钻进屋的刺眼阳光,表示拒绝。
“过节啊。”
“过啥节。”
孙哲平见张佳乐完全没有动静,伸手将软烂成一摊泥的人从沙发上拽起,“六一啊。”
“咱俩要三十的人过啥六一!假装小孩过六一是要被抓的你知道吗!”张佳乐抵死不从。
“你不常说你还是个宝宝吗!”
“你也没把我当宝宝过啊!”
“行了你今天就是个宝宝!快起来!”

最后在奔三路上一去不回头的大龄宝宝张佳乐还是被孙哲平拽了出门,摊在副驾驶座上生无可恋。
“去哪啊?”
“去玩。”孙哲平戴着副太阳眼镜看起来跩得很。

最后车停在一栋新开的电玩中心前,一进去张佳乐眼睛都亮了。
“我靠这里也太大了!”张佳乐兴冲冲地看着各式的街机,恨不得每个都去玩一轮。
“喏,去玩吧宝宝。”孙哲平拍了他的屁股一下,大宝宝张佳乐立刻如脱缰野马一般投入游戏机的怀抱当中。

一直到了晚上。
“张佳乐回家了。”
“等等等等,我要刷新最高记录了……再让我玩一下。”张佳乐抱着游戏机不愿撒手。
孙哲平气笑,“你玩一整天了还不够?”
“再一下、再一下就好!”
“你已经说好几次再一下了。”孙哲平笑了声,“宝宝我们该回家了,回家吹气球玩。”
“啥气球?”张佳乐愣了一下,看着孙哲平别有深度的笑容才反应过来,“我靠你能不能别老是这么耍流氓!”

最终张佳乐还是被孙哲平拖回家,玩气球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2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