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国民CP2

更新更新!!大家高考辛苦啦!

-------------------
什么是炒CP?
就是让粉丝享受爱豆之间那模模糊糊,似爱情又似友情,向前一步太近、向后一步又太远,那似真似假,暧昧不明的关系。
明着打情骂俏,言谈之间三句不离对方。暗着不经意的替对方披上外套,在对方说话时温柔缱绻的视线始终在他身上。

当粉丝注意到这些行为时,两人的一举一动都会是关注的焦点,任何支微末节的互动都会让粉丝狂喜乱舞。
如此以来CP的话题便会成为热门,人气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这个,便是炒CP。

“喔……”孙哲平懵着脸点头,又看向身旁也同样发懵的张佳乐,“啥意思?”
“就是……要我们谈恋爱?”张佳乐努力分析刚刚那一大段话的意思。
“喔,要咱俩谈恋爱。”孙哲平点头。
他俩要谈恋爱,还得谈得暧昧不明若即若离,这样粉丝才会兴奋。
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东西?


在分完组的两个星期后终于开始决赛的第一轮,摄影棚内挤满了各家的粉丝。
说到粉丝最惨的莫过于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和王杰希这四家的了。
爱豆不合粉丝自然感情不会好,整天明撕暗掐恨不得对家赶紧淘汰别来蹭正主热度。
而现在,不仅对家没被淘汰,还和正主分在一组了,这到底该继续掐还是帮忙打call。台下的后援会坐在一起气氛十分尴尬,就怕下一秒直接开始真人PK。

而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粉和他们比起来就没那么多烦恼了,正主感情好他们自然感情也好,撇除一些激进的唯粉倒是相处十分融洽,应援横幅、口号和手灯什么的也迅速制作完成,组织发展十分快速有条不紊,打定主意拼死要送正主出道。

第一组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之后便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身上的衣服一黑一白这个对比倒是十分吸人眼球。
孙哲平背着和两人衣服相称,黑底白色花纹的电吉他。张佳乐一头惹眼的红发扎成了松松的麻花辫垂在肩上,替纯白的衣服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

“接下来欢迎第二组,孙哲平和张佳乐,带来歌曲《狂风里拥抱》。”主持人语毕,舞台上的灯光暗下,台下也发出兴奋的尖叫声。
先是轻柔的钢琴声慢慢响起,灯光缓缓地打在张佳乐的身上。

他闭着眼,双手握着麦克风架,一片黑暗中只有他立于光之中,在纯白的衣服的映衬下竟让人产生了一种超脱世俗的美。
前奏结束张佳乐缓缓睁开眼,开口:“属于我们那种幸福,别人不会懂。”
张佳乐如同呢喃细语一般的歌声让人忍不住屏住呼吸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在他身后的黑暗中的孙哲平勾起了嘴角,他的搭档吸引人的地方可不止这样而已。

“无情世界有你一个,真心相信我。”到了孙哲平的部分,他从张佳乐身后的黑暗中走出和他并肩。
和张佳乐清澈的嗓音不同,孙哲平的歌声带着些隐忍的沙哑,鲜明的风格对比让他一开口就引来不小的尖叫声。

“陪你奋斗有我强悍的温柔。”
“为你去冲有我呵护的怒吼。”
“天地摇晃流星坠落不回头。”两人对视了一眼,孙哲平刷动了手中的电吉他,伴奏立刻一改前面的缓慢和抒情变得狂野。

“顽强的在狂风里拥抱,相爱的最勇敢的微笑,幸福的坎坷这是温暖让泪光闪耀。”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咧开笑,眉毛张扬地扬起像是在和他挑衅似的,歌声张扬而放肆。
孙哲平也不甘示弱的将手中的吉他弹奏得更为猛烈,以狂放的歌声回应。

从一开始温柔的对唱到后面如同较劲般的飙歌将气氛带到了高点,台下的粉丝兴奋地挥舞双手尖叫着。
就在歌曲即将尾声张佳乐唱出最后一个音时,孙哲平竟一把将他拉了过去,扳过他头蛮狠地吻上去。
歌曲就在这个突如其来却竟然不违和的吻中结束,不止台下的观众,连导播室里的导播和制作人都傻了眼,没人和他们说过有这段的啊!连彩排时都没有!

在空气寂静了几秒过后台下如同炸锅了一般尖叫着,尤其是两人的粉丝更为激动,卧槽我正主给人亲/亲人了!!

两人这核弹般的举动不出意外地让他们在这次的比赛里拿到了积分第一,却也在节目结束之后被制作人紧急约谈。
“你们两个在干麻!这个安排怎么没有事先和我们说!”虽然可以保证这个能带来一波的话题和收视率,但两个男选手在舞台上公然接吻尺度还是有些超过了。
“因为我们也是临时才想到的。”两个人有些无辜。
“临时?什么时候!”再怎么紧急正式录影前一秒都还能说啊!
“呃……”张佳乐挠挠脸颊,看向孙哲平,“大概歌曲结束前一小节?”
孙哲平点头:“嗯,差不多那个时候。”

制作人懵了,你们两个在激情演唱的时候决定的?你们用脑波沟通的?还是心电感应?
“至少反应很好不是?”张佳乐看着制作人无辜地眨眨眼,“而且你不是让我们炒CP的嘛……”
他们俩想破头都不知道这个所谓的炒CP要怎么做,最后干脆破罐子破摔,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了。

让你们炒CP也不是让你们在台上公然接吻啊……制作人觉得心累,“算了算了,不勉强你们了,你们就照日常相处吧。”
再多来几次他的节目可能不用做了。


不久后,制作人才发现,这两个人日常相处才是最给的。

评论 ( 22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