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6

听说有人在催这篇?
写得干巴巴的,随便看看吧嘤

---------------------
张佳乐冲进房里将门用力甩上,跌跌撞撞地跑到自己搬过来时放在地上还没收拾完毕的行李旁,慌忙地在里头翻找着。
终于找到抑制剂时他像失控一般朝着自己猛喷,明明发情期没有来他却用掉了三分之一罐的抑制剂。
他想盖掉孙哲平的味道。
刺激、张扬的辛香料的味道在鼻尖徘徊着,带着侵略性的信息素直冲脑门,让他的心脏跳得飞快。
孙哲平温热的掌心,宽厚且让人安心的怀抱,在耳边呢喃的声音,以及直视自己时那真切的眼神……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脑子糊成一团,脑袋里面满满的都是孙哲平。

冷静下来……他揪着衣领对自己说。
他深呼吸几次试图让急促的呼吸慢慢平缓下来,将抑制剂放回行李袋时却有个东西从他衣领里头掉了出来,亮晃晃的反射着灯光。
他看了眼垂在胸前那个过大的结婚戒指,感觉失控的心跳和乱成一团的脑袋一下子冷静下来了。


这场婚姻就和这尺寸不合的婚戒一样,都是错的。
别乱了阵脚了张佳乐,别忘记以前的经验,别谈恋爱,别喜欢上Alpha。
虽然如此心里却还是有个角落,抱着一点点微小的期待希望孙哲平是不一样的,仅仅一点点而已。

他往自己的脸拍打了几下,让自己恢复平常的状态。刚刚自己在孙哲平面前是有些失态了,要和他道个歉才行。
一打开房门张佳乐吓了一跳,因为孙哲平就站在他房门口,举着手一副正要敲门的样子。

没想到张佳乐会突然出来,孙哲平自己也愣了一下,他马上就回过神对着张佳乐笑笑,“抱歉,吓到你了?”
“没事、”张佳乐摇头,“我正想去找你,刚刚谢谢……还有抱歉,我有点失态了。”
“没什么,我很高兴能帮上忙。”

对着眼前的孙哲平,张佳乐竟然觉得自己莫名的有些心虚,他用手指挠挠脸颊视线往旁边偏了一些,“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是想时间不早也该吃饭了,问你……要不要一起出门吃个饭?”孙哲平最后问得有些小心,他轻轻挑起眉观察眼前人的反应,又补上一句:“我开车,就我们两个。”

“这样啊……”张佳乐内心是有些拒绝的,他好不容易在把孙哲平的味道从身上盖掉,要是两个人单独待在车里一定又会沾上了。
看见张佳乐微皱起眉的模样他也没强求,换了个方式问:“不然在家吃吧?我下厨。”
“你会下厨?”听到这个张佳乐转回视线,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孙哲平。

“不信?去客厅等吃饭吧。”孙哲平笑了一下,倒是挺自信的,拍拍张佳乐的肩后便转身走向厨房。
张佳乐没有去客厅,反而是跟在孙哲平的后面进了厨房,靠在中岛旁好奇的看着他。
会下厨的Alpha真是太罕见了,更别说是孙哲平这种事业有成的了。

孙哲平背对着张佳乐打开冰箱从里头拿出一些食材——他其实不喜欢吃外头的馆子,所以冰箱一直都会常备新鲜的食材,有空就自己煮没空便请家政阿姨来帮忙,只是张佳乐不知道而已。
“有不吃什么吗?”把食材拿出来放到一边后他拿起挂在一边的围裙穿上。
“没有,我不挑食。”张佳乐摇摇头,孙哲平穿围裙的样子居然意外的没有什么违和感,有种干练的家庭煮夫的感觉。

孙哲平清洗着拿出来的食材,感觉到身后盯着自己不放的视线忍不住笑了出来:“真这么奇怪?”
“非常。”张佳乐直言不讳,他干脆也不待在中岛了,直接进到厨房里头靠在冰箱旁边看。
“大厨这样盯着我,我会紧张的。”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孙哲平也没有露出紧张的样子,反而朝着他笑了一下。
突然接到孙哲平的笑让张佳乐愣了一下,脸也莫名的有些红,“我、我就挺好奇的,你别管我。”

孙哲平的脸上挂着笑手法利落地处理手中的食材,一边料理还能分神和张佳乐对话几句。
最后简单煮了三菜一汤,虽然都不是什么特别难的菜但已经足够让张佳乐佩服了。

“你真的会啊!”在餐桌上看着眼前的菜肴张佳乐忍不住又感叹一下。
“你不是看着我做完的吗?来。”孙哲平笑出声,将手中添好的饭递给他。
张佳乐接过饭碗说了声谢谢,还是觉得会做饭的Alpha很魔幻,“你看起来很熟练啊。”
拉开张佳乐身旁的椅子坐下,孙哲平先夹了块糖醋排骨进他的碗里,“尝尝看。”
张佳乐的注意力都被夹进碗里的排骨吸引,也没去想刚刚孙哲平的举动是否太过亲近了。
夹起碗里的排骨放入口中咬了几下,张佳乐立刻露出惊喜的表情,一双眼睁得大大的看着孙哲平不停眨眼似乎想透过眼神传达自己的想法。

孙哲平被他的模样给逗笑,“吞下去再说话,没催你。”
将嘴里的东西吞下后张佳乐立刻说了声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他很少下厨给别人吃,看见张佳乐这么捧场他也很高兴,又夹了些菜进他碗里。

“我真的没想到你厨艺这么好,明明是个Alpha。”张佳乐一边吃一边说。
“你这是性别歧视吗?”孙哲平半开玩笑道
张佳乐连忙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我知道,开玩笑的。”他又笑着继续说:“我小时候家长工作忙,只好自己学着煮了。”
孙哲平微眯起眼笑着,似乎在怀念小时候自己懵懵懂懂学做饭的时候。

看着和平时不一样,充满生活感的孙哲平,张佳乐突然兴起了些想要离他更近,想要再多了解他一些的念头。
他自己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给吓了一跳,在心里摇摇头,不行、冷静一点。

没注意到张佳乐心里那些挣扎的孙哲平看着桌上被吃得差不多的饭菜,又看了眼身旁的张佳乐只觉得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给装得满满的,又柔软又温暖,只想让现在这个画面成为日常。

“饭菜,好吃吗?”他问。
还在复杂的心里挣扎的张佳乐被问了句赶紧回答:“嗯?很好吃啊。”
“是吗……”孙哲平应了声,视线不自觉地看向自己无名指上的婚戒,想法也更坚定了一些,“你如果乐意,我以后都煮给你吃吧。”
他这话说得轻描淡写,在张佳乐心里却像丢下一颗炸弹,把他炸得七荤八素的。

两个人的餐桌,亲手做的饭菜,温馨的晚餐……在很久以前就被他放弃的关于婚姻的幻想,现在全都一窝蜂的涌现出来。
他呆呆的看着孙哲平说不出话来。

怎么办?

评论 ( 29 )
热度 ( 3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