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国民CP3

我更新了!请主页pick我!!!!

-------------------------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舞台上接吻这件事自然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两人接吻的截图和孙哲平扯过张佳乐亲吻的gif被疯狂转发,不管有没有看节目的人都来凑了一下热闹。
官方和后援会急着灭火,不管是节目的官微还是两人的微博都蹭蹭蹭地涨了一堆粉,虽然确实赚到了一大波的人气但也招来一些黑子和杠精。

粉丝和杠精掐成一团身为事主的两个人倒也不是那么在意,只和自己的后援会会长交代了让他们别和杠精一般见识。
日子还是照样过歌也照样唱。

不过张佳乐在某方面似乎有些些被打击到。
“天啊孙哲平!你来看!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张佳乐一早就蹦到孙哲平的床边呼天抢地的喊。
“……啊?”孙哲平睡得安稳被张佳乐给吵醒,哑着嗓子眯着眼看他,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他也许会手撕他的搭档。
“你看!”张佳乐指着手机在孙哲平面前晃,又亮又晃的,刚睡醒的暴躁老哥啥也没看到。
“啥东西都没看到,你用讲的行不行?”
“他们说我侧脸很胖!又说脖子上有皱纹!还说我接吻的样子很丑!!”张佳乐越说越气愤,他天天保养护肤,脖子上怎么可能会有皱纹!?他睡前还会做瘦脸操,这么一个精致boy居然还得被这样批评!
而且接吻的脸很丑都要怪孙哲平!他突然把人扯过去能好看有鬼!

暴躁老哥孙哲平眯起眼,“张佳乐,你知道你因为这种破事一早把我挖起来我还没有把你打死的原因是什么吗?”
“因为爱情?”张佳乐说着还自己接着唱下去:“不会轻易悲伤——”
“不对,因为刑法。”孙哲平冷冷的打断他,又把自己埋回枕头里头打算继续睡。
“你怎么这么冷淡!他们会说我接吻的样子很丑都是因为你害的,怎么就没人说你丑!”张佳乐觉得愤愤不平。
孙哲平困得要死翻了个白眼,“屁大点事儿,不然再亲一次给他们看。”
张佳乐闻言愣了一下,居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好我们再亲一次,这次抓个好看一点的角度拍。”
“随便讲讲你也当真,不怕被制作人砍死。”孙哲平嗤笑一声,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解锁后突然伸手捏住张佳乐的脸拍了一张,发微博去了。
“哎你拍了什么!好不好看啊你就发微博!”
“难看。”孙哲平一边打字一边回应,没理会张佳乐在旁边的抗议输入完内文就直接发了出去。
@孙哲平_:你们别再说他丑了,真的丑也别说出来,一大早瞎吵一通。[张佳乐扭曲侧脸.jpg]

孙哲平发完微博放下手机继续睡觉去了,张佳乐看着那张自己的丑照简直要崩溃。
“孙哲平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这么丑的照片你怎么发出去,我们还是不是好搭档了!”
冷酷无情孙哲平:“现在不是。”


“不错啊你们两个现在很火啊。”黄少天一边啃烤串一边和张佳乐唠嗑。
“可是你有看到他们做的那些表情包吗!这么丑一点都不像我!”张佳乐悲痛欲绝,那些表情包他简直不敢再看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说这个‘孙哲平命运的手终于对我这小可爱出手了’还是这个‘邪魅一笑’?”黄少天掏出手机给张佳乐看他这几天新入手的表情包。
“黄少天我现在就掐死你!马上少一个对手!”

黄少天算是他在选手里除了孙哲平之外感情最好的一个,两个人没事还会叫个外卖在宿舍的交谊厅里闲磕牙。
“不过你们这一波炒得可以啊,我看到有妹子在嗑你们两个了。”黄少天一边滑微博一边说。
从上次抓脸照之后孙哲平似乎爱上了拍张佳乐丑照这件事,三不五时就从各种刁钻的角度偷拍一张,打开孙哲平的微博里头几乎都是张佳乐的丑照。
还有粉丝特别开了一个微博账号叫做今天平哥偷拍乐哥了吗。

张佳乐有点听不懂,“嗯?炒啥嗑啥?”
“CP啊。”黄少天指着一条粉丝的微博给张佳乐看。
“@霜霜永远喜欢孙哲平:呜呜呜呜呜呜呜平乐太好嗑了吧!!!!第一次吃RPS太真情实感了每天嗑到昏厥!!!”

张佳乐眨了眨眼看向黄少天:“我老了吗?怎么现在小姑娘说的话我完全看不懂?”
平乐?RPS?都是些啥?
“就是你和孙哲平的CP啊!”黄少天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制作人不是让我们炒CP的吗,你们这样炒就很成功的嘛。”
“他让我们别炒了啊。”张佳乐把那天节目之后制作人约谈他们的事情和黄少天说。
“所以……你俩没炒CP?”
“没啊。”张佳乐点点头后看见原本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往另外一边挪了些,“你干麻?”
“你们有点给,我有点害怕。”

评论 ( 22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