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是不了解我的手機了
昨天晚上發現手機電越充越少,原本以為是線的問題就去買了條新的
結果新的線接上後沒反應,以為瑕疵品就退了換了條新的
但是新的也依舊沒反應,就想可能是我手機的問題了
後來手機已經完全開不了機電也充不進去
今天下午送去檢查
原先以為是充電孔的問題,但換了充電孔一開始電充進去了但一下子就完全沒反應了,換了電池也一樣
所以判斷是電板問題,因為動了電板手機裡頭的資料就會消失,所以就先選擇不修
回家翻了我姐的舊手機應急用用
結果就在剛才,我弟弟拿了他的充電線接了我的手機
居然他媽的就能用了?????
這到底什麼毛病???

评论 ( 7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