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9

我真勤劳,给自己打call

久违的提问箱

------------------------
  “确定这样就可以了吗?有没有漏掉什么?”张佳乐又在房里巡视了一圈还是有点不放心。
  明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就要来了,他和孙哲平抓紧时间把家里布置成新婚又甜蜜的样子,张佳乐也把东西搬进孙哲平的房间里,白天还去了趟超市把东西都换成了成对的。
  “应该没问题了。”孙哲平看着似乎还不放心的张佳乐笑了一下,朝他张开手,“重要的不是布置,是我们的互动?”
  张佳乐微红了耳朵走到孙哲平的面前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经过几天的练习虽然还是会有些害羞,但和孙哲平牵手拥抱也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
  “这不是做的挺好的?”孙哲平奖励似地揉揉张佳乐的脑袋,说起来他还得感谢张佳乐那个朋友,要不是他的关系他们两个要进展到这一步不知道好花多久,张佳乐也不可能像这样主动和自己亲近。 
  “你这是哄小孩呢。”张佳乐有些别扭地扭了下头。
  说实话他已经越来越习惯孙哲平这样的亲昵,甚至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宽厚温暖的怀抱和双手,他明知这样不太好,毕竟是为了演戏给黄少天看而已,却又食髓知味的眷恋着孙哲平身上的味道和温暖。
  都是标记的错。他把一切都归咎于身体的本能,这样心里的负担或许能小一点。
  
  他离开孙哲平的怀抱,却在离开前有些依依不舍地轻蹭了一下,还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说:“该睡了。”
  “也是,不早了。”孙哲平假装没发现他那些小动作,只是又揉了他的头发一下,“你今天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张佳乐听了他的话如同被电到一样整个人都要炸开了,瞪大了眼看他,“什么!?”
  “你房间东西不是都搬来我这儿了吗,怎么睡?”
  “是没错……”他原本的房间现在除了张床垫外空空如也要睡觉确实有点不太舒适,但还是不死心地做最后的挣扎,“不然我客厅也行……”
  孙哲平挑眉看他,“你在怕什么?怕我吃了你?”
  张佳乐反射性地回:“我没怕!”
  “没怕那就过来睡吧。”
  “……”
  
  “说好了啊,你睡那我睡这,不可以越线啊!”张佳乐拿了条小毯子放在床的中间当成楚河汉界,和孙哲平划分睡觉的区域。
  “越了怎么办,拿笔扎我?”孙哲平简直哭笑不得,宛如回到小学时同桌和他说不许超线时一样。
  “越了你就、就是禽兽!”张佳乐涨红了脸,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举动和说的话幼稚到不行,但他有什么办法,和Alpha一起睡张床什么的实在太危险了,虽然如果真的要怎么样一条毯子铺成的界线根本毫无用处。
  “不会隔天说我没越线连禽兽都不如?”孙哲平还有兴致和他开玩笑,看着张佳乐一副想要抱着被子冲去客厅的样子才挥挥手笑着说:“开玩笑的,快睡吧保证不越线。”
  
  张佳乐爬上床抱着被子睡在床的边边,又和孙哲平交代了一次,“不许过来啊。”
  “不会过去的,你睡进来些,小心半夜掉下去。”
  张佳乐这才慢慢地往里头挪了些位置,抱着被子背对孙哲平躺下。床上和被子都是孙哲平的味道,像是被他抱在怀里时的样子,这让他有些不自在但也不讨厌。
  “……晚安。”他小声地说。
  “晚安。”
  
  隔天早上张佳乐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他枕着孙哲平的手臂脸靠在他的颈侧,孙哲平的另只手还搂着他的腰。
  意识到这一点他猛然地坐起身,连带把孙哲平给吓醒了。
  “怎么了!”孙哲平被吓得不清,睡眼惺忪地拍着自己的胸口。
  “你不是说不越线吗!”
  “我没有!”被突然吓醒孙哲平的语气也不算太好,指着张佳乐昨天自己做的“国界”给他看,“越线的是你,你半夜自己滚过来的。” 
  张佳乐一看才发现确实如此,尴尬地笑了几声,“对不起啊……”
  孙哲平看了眼时间,不过才六点而已,他今天和助理说了一整天都会在家,黄少天也是下午才会来,最近太忙了原想好好补个眠谁知道突然被张佳乐给吓醒。
  
  “补偿我。”他说着又躺回床上伸手将张佳乐又扯回怀里抱着,在他挣扎前又开口:“别动,你差点把我吓死了。”
  “……知道啦。”张佳乐自知理亏只好任由他抱着,耳边传来孙哲平沉稳的呼吸声听着听着不觉又犯困了起来。
  本能地在孙哲平的怀里蹭了几下后也跟着又睡着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