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我昨天晚上刷微博的时候看见营销号分享了一部言情小说
看了两眼觉得好像蛮有趣的
刚好人不舒服睡不着就一路看到了天亮
看了两百多章
只是那剧情真的是弯弯绕绕,男女主角分分合合
我就决定先看看后面的章节
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翻到了四百多快五百章的时候你们猜我看到什么???
男主角狗带了!!!!
excuse me???????
我看了四百多章和我说男主角狗带了?????
而且感觉死的很彻底啊
在大家面前被一枪爆头,还出殡了
会是假死???
不知道怎么样可是已经完全让我没有想看下去的欲望了
现在的言情小说真可怕
喔,我还为了看他没有码字
cnm早知道专心码字

评论 ( 6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