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论如何正确的秀恩爱

回家听我弟弟和他小女朋友讲了好几个小时的电话,心累。

*私设有,张佳乐一姐姐一妹妹
*时间线大概是第二第三赛季

--------------------------------
“宝贝、你有没有想我啊?”
“来、亲一个,么么哒!”
张佳乐觉得胃很疼,脑子很涨,心里不舒服。
他不了解为什么大过年的回家要受到这种对待。
他实在是忍无可忍,拍案而起,“张佳宁那个大龄女子就算了!张佳怡你这高中生谈什么恋爱!你这是早恋你知道吗!”
过年百花放假他开开心心的回家,太久没回家了都忘了回来才是痛苦的根源。
家里阴盛阳衰,被三个女人呼来唤去就算了,现在还要他一条单身狗听他的姐妹们打电话秀恩爱!太不道德了!
单身狗也是狗!你可以不爱他但你不能伤害他!
“张佳乐、你是不是太久没回家,皮痒了?”他的姐姐放下电话、盖住了话筒,挑起眉看他,漂亮的凤眼里透露着杀气,哪还有刚才讲电话时的温柔婉约。
假的!都是假的!他多想这样大喊给电话那头的无辜男人听。无奈他只能怂得直摇头,“没有,我错了,姐姐你听错了。”
“噗、怂。”他那小妹捂着嘴笑了一声,他瞪了她一眼却不敢否认。
没办法,从小被支配的恐惧实在是刻骨铭心。去百花当了副队长太逍遥自在了,让他都忘了他在家里可是位居食物链底层的。
他丧着离开房间,抱着猫坐在门口,“啊……好想回百花……”
在百花除了孙哲平谁敢这样对他……
孙哲平!对了他还有孙哲平啊!
他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开心地掏出手机打给孙哲平,响没两声对方就接起来了。
“喂?”孙哲平那有些吵杂,很多人的样子,还听见有人在喊他。
“你在忙啊?”
“没、他们在打麻将,非要我去凑一家,还好你打来。”孙哲平掏掏耳朵,真和那些老奸巨猾的长辈打,估计都要输得脱裤子了,“怎么了?”
张佳乐打来,他还挺开心的。
“嗯?也没什么……就是……”张佳乐突然语塞了一下,他也没想过为什么给孙哲平打这通电话,他把脸蹭在怀里的猫身上,一下没一下地玩着猫尾巴,想了会才开口,语气还莫名的有些委屈,“我被虐待了啊……”
“啊?”
张佳乐话一说开就停不下来,把回家之后每天被塞狗粮还被到处使唤以及精神上的压迫都和孙哲平说了,委屈巴巴又可怜兮兮。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笑得肩一耸一耸的,笑声低低地流进张佳乐耳里让他觉得痒痒的,“你笑啥!”
“现在是不是觉得我很好?”孙哲平问。
“好,很好,特别好。”张佳乐立刻点头如捣蒜。
孙哲平这人虽然霸道了点还喜欢欺负他,但是对他真的也不错,出去买夜宵还会多帮他带一份。
“想我了?”
“想你了!”奇怪?这话说出来怎么怪怪的。
孙哲平在那头似乎还挺开心的,又笑了两声,“这不就成了,咱俩也来秀恩爱给她们看啊。”
“我为什么要跟你秀恩爱?”
“让你不要格格不入啊,我这队长是不是很贴心,嗯?”
“狗屁。”张佳乐咯咯咯地笑出来,什么鬼方法,“我又没秀过。”
“说想我。”
“想我。”
“张佳乐你是不是欠收拾?”孙哲平在电话那头挑起眉。
张佳乐大笑了几声才乖乖说了句想你。
孙哲平很是满意,“那再来说喜欢我。”
“我喜……不对啊,怎么怪怪的。”尤其脸还烫烫的,心跳得有点快。
“哪里怪,这不是秀恩爱基本的吗,快说。”
“喜欢你……”他把脸埋到猫肚子里,吃了满嘴毛声音有些闷闷的,露在外头的耳朵红得不像话。
怎么和孙哲平说这种话会害羞成这个样子。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嘴角勾着笑,轻声地回了句:“嗯,我也喜欢你。”
张佳乐一听像是被电到一样,感觉从耳朵开始全身都酥麻了,他一句话也没说就手忙脚乱地把电话挂掉抱在胸口,感觉心跳得都要炸了。
搞什么……还没缓过来孙哲平又打来了。
他看着来电显示上的大孙两个字犹豫了十秒才接起来。
“干麻?”孙哲平的声音听起来也没生气,反而带着点笑。
“……没、没有,不小心按到了。”他结结巴巴地说着瞎话。
“哥、吃饭啦……你脸怎么这么红?”张佳怡一出来就看见张佳乐抱着手机脸还红得不像话,疑惑的地问。
张佳乐也不晓得哪根筋不对了,朝着他喊了回去:“……我在和我对象讲电话、小孩子别插嘴!”
“……神经病。”张佳怡白了他一眼,理都不想理。半小时前还是单身狗呢。
“臭小孩……”张佳乐哼了声才回到电话上,似乎没有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的样子。
“我是你对象啊?”孙哲平笑着问。
“啊?不是、就是、你不是说咱俩秀给他们看嘛……”
“为了不被看出来是假的,来处个对象怎么样?”

评论 ( 13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