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先生你内裤掉了

太久没发粮了赶紧来证明我大双花是不会糊的!!!
有点傻的哽(
----------------------
张佳乐听着熟悉的“帮帮帮”的音响感觉自己就要飞升得道了,他终于通关了这个游戏。
上星期他期待好久的新一代游戏终于发售,他兴冲冲地去游戏店取了早就预定好的游戏开始没日没夜的玩。

终于,辛苦了一个星期他终于全通了!
他放下游戏手柄伸了个懒腰,年纪大了真的不能这样操,感觉腰酸背痛的。

终于从游戏的世界回到现实才发现房间实在是惨不忍睹,堆积如山的泡面碗和外卖盒,还有洗衣篮里头积成小山的衣服。

该来面对现实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拿了个大垃圾袋将这星期累积的垃圾都收拾干净再踩着夹脚拖拿去楼下的垃圾集中场丢。
他租的这个房子没有洗衣机,只有顶楼附设的公共洗衣场,他只好提着那堆成小山的衣物摇摇晃晃的上了顶楼。
好不容易洗好了小山一样的衣服又用烘衣机烘干,再拿着因为烘干而变得蓬松柔软所以更高耸的衣服小山摇摇晃晃地回到房间。
可总算是稍微告一段落了。

孙哲平这天下班回家一进电梯就发现电梯的地板上掉了个微妙的东西。
一件内裤,一件豹纹的丁字裤。

他盯着那件内裤思考了良久,最后弯下腰用指尖夹着那内裤的一角将它捡起来,看起来像是刚洗好的,这让他稍微放心一点。
等等送去大楼管理室吧。

他这么想着的时候电梯已经到了他住的楼层,电梯门才打开他又愣住了。
电梯门口又掉了一件内裤。
大红色的三角裤。
“本命年吗……”他突然觉得好笑。

他出了电梯捡起那件红内裤,还没直起腰就看见前面不远处的地上有个粉红色的东西。
一件粉红色的四角裤,掉在他斜对门邻居的门口。

看样子也不用送管理室了,直接引他到家门口了,糖果屋的故事吗?
他走到邻居家门前捡起那件粉红色四角裤,嚯,还是凯蒂猫。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会一连掉了三件内裤,还风格差异这么大,孙哲平真的很好奇。

张佳乐收拾房间到一半突然有人按了门铃,他赶紧跑去开门,打开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而且还长得挺帅的。
“有什么事吗?”张佳乐问,总不会是拉保险的?

孙哲平打量着眼前的人:皮肤挺白的,五官也很深邃立体,挑染成了酒红色的头发让苍白的人多了分妖娆妩媚,过长的刘海用夹子夹了起来露出圆润光洁的额头。
简而言之,好看,非常好看,他喜欢的类型。

他朝着张佳乐勾起了一点笑,举起手给他看了看方才他捡的三件内裤。
“先生,你内裤掉了。”


性骚扰?张佳乐直觉第一个反应就是要甩门走人,可是定眼看了看发现那人手上的居然还真的是他的内裤!

红色的是他本命年的开运内裤,粉色的是淘宝特卖买五送五时买的,豹纹的是他前一两年交换礼物时抽到,一直塞在衣柜里前几天随手抓出来穿的。

怎么就掉了!还被个帅哥捡到,他还要不要活!!!

“谢、谢谢……”他涨红了脸接过那三件内裤,尴尬地和孙哲平道谢,简直想当场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不客气,下次小心点。”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红透了的脸忍不住低声笑出来,张佳乐听见笑声还悄咪咪的瞪他了一眼。

孙哲平将内裤还给张佳乐后听见从隔音不是非常好的门里头传来一阵惨叫。
“啊——!太丢脸了我不要活了!!”
他终于忍不住大笑出来,这个人真的太有趣了。

隔天张佳乐难得起了个早要出门买早餐,刚巧斜对门的邻居也刚好出来,两个人打了个照面。
“这么巧,早啊”
“……早安。”
张佳乐觉得他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等电梯时他一直感觉到来自身后的视线,来自那个捡了他三件内裤的斜对门的邻居。
他被看得宛如芒刺在背,终于忍无可忍的回头看着孙哲平,咬牙切齿的问:“请问你一直看着我干麻?”

“没什么。”孙哲平耸耸肩,“就是……想认识一下,孙哲平。”
“……张佳乐,还有什么事吗?”这个人有什么毛病,不要以为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

“嗯……那件豹纹丁字裤挺性感的?”孙哲平朝他笑了一下,或许长得帅真的能够为所欲为。




----------------
不好意思所以写在最下面ry
其实最近偷偷摸鱼在白熊写了原耽ry
希望大家如果很闲的时候可能去看一下……叫做凤鸣……
顶锅盖逃跑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