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13

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年还是请大家继续包容我这个拖稿精了


七三分二刷本宣:https://wuyou841.lofter.com/post/1ede3285_12d23c098


----------------------------------


  窜入鼻间的是带着刺激的辛香料还有甜甜花香的信息素的味道,张佳乐被味道刺激得脸颊发烫。

  他用眼角的余光观察了周围,发现其他的客人都像没察觉到一样继续吃着饭,只有他闻到吗……

  

  他微微皱了皱鼻子,对上孙哲平疑惑的视线后稍微退开身子离他远一些。

  “我去下洗手间。”他站起身,现在是该离开孙哲平透透气,不然那信息素的味道让他连饭都要吃不了了。

  

  他在洗手间里头用冰凉的水洗了把脸,清冷的刺激让他稍微清醒和冷静了不少,真该庆幸自己现在荷尔蒙失调,否则刚才在正常情况下可能就被诱导发///情///期了。

  拿纸巾将脸上的水珠擦干,又对着镜子笑了笑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和平时一样才出了洗手间。

  

  “哎、佳乐?”还没走回位置他就被人给叫住,顺着声音看过去张佳乐的脸都僵了。

  真是冤家路窄……

  “啊、嗨……”他扯了扯嘴角露出有些勉强的笑。

  喊住张佳乐的那人竟然就是那在大学时期和他交往过的学长。

  他当初匆忙地找了理由和他分手,之后就靠着郑轩和黄少天这些朋友们当挡箭牌避着不见面,还好学长不久后就毕业了也没有再见面的机会,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年会在这里再遇见。

  

  除了偶遇更让张佳乐惊讶的是,他没想到自己对眼前的人居然没什么印象了,只有当年那轻视和瞧不起的语气仿佛还像根鱼刺一样哽他的心上,让他难以喘息。

  

  “好久没见了,来吃饭啊?一个人?”那人却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亲密地搂住张佳乐的肩,“我一直都想找你聊聊只是都联系不上你。”

  “没……和人一起的。”张佳乐扭了扭肩试图不动声色地把那人放在自己肩上的手给用下来,却又被揽得更严实。

  “要不要干脆并桌?我们这么久没见也好叙叙旧。”那人边说着还朝着张佳乐身上凑过去,从心底产生的排斥感让他几乎作呕。

  “哎、你身上的味道好像……”那人皱了皱鼻子突然将脸贴上了张佳乐,几乎都要贴到他的脖子上。

  他全身冒出了冷汗抬起手抗拒地推开那人往自己身上凑的脸,“你别这——”

  “这位先生、请问你在做什么?”张佳乐话都还没说完就被一声低沉带着微愠的声音打断。

  

  孙哲平等了老半天没见张佳乐回来,正想去找人边看见张佳乐别另外一个Alpha骚扰的画面,原来的好心情顿时消失殆尽。

  张佳乐看着眼前沉着脸双手环胸的孙哲平突然觉得一直紧绷和作呕的感觉像是得到了救赎,他突然想挣开身边这个人扑进孙哲平的怀里。

  

  “请你放开他。”带着威吓和攻击性的信息素如同出鞘的利刃一般从孙哲平身上散出,压得那人几乎喘不过气。

  “你谁啊!”或许是Alpha的天性使然,那人也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和孙哲平硬碰,却还是居于下风。

  “我是现在被你性骚扰的那个人的丈夫。”孙哲平的语气几乎降到了冰点,张佳乐见两个人的信息素似乎让周围的客人骚动起来,赶紧用力挣脱搂在自己肩上的手,跑到孙哲平的旁边去拉住他的衣袖。

  “你收着点、影响到人了,对你会有影响的。”孙哲平现在算是在竞选的敏感期,这样在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和人挑衅很影响形象的。

  “没事吗?”孙哲平低声地问。

  “没事没事。”他赶紧回答,孙哲平皱着眉看了看,确认他真的没事才收回自己的信息素。

  

  “那个人你想怎么处理?”孙哲平问。

  “什么?”张佳乐愣了一下。

  “那个Alpha、”孙哲平指着那人,语气认真得不像在看玩笑:“他刚刚的行为已经违反了Omega保护法也可以构成性骚扰,只要你点头我能帮你把他告到身败名裂。”

  “什么、我……”那人瞪大了眼试图想反驳些什么却又被孙哲平瞪了眼,话又吞了回去。

  “不用不用、是认识的人……没关系的。”张佳乐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他可不想把事情闹大,朝着孙哲平露出一个安抚的笑,“我没事、真的。”

  孙哲平看着他半晌才叹了口气,没再说话拉着人便直接离开。

  

  “饭、不吃了吗?”张佳乐被孙哲平拉着,却不是朝两个人原本的位置,而是朝停车场走去。

  “不吃了。”孙哲平的声音压得低低的,还带着点怒意。

  一直走到车旁孙哲平才叹了口气问:“那人是谁?”

  “以前交往过的对象……”孙哲平的眼神一下子危险地眯了起来,看得张佳乐几乎要冒冷汗,“分手后断得干干净净,刚刚是偶遇!真的!”

  

  小声地哼了哼孙哲平的情绪才稍微和缓些,却还是盯着张佳乐不放。

  “怎、怎么了?不上车吗?”被盯得浑身不自在,张佳乐努力扯了点笑。

  “等会儿。”孙哲平说完话便把张佳乐抱进自己的怀里,将脸埋在他的颈侧,“那个人没对你怎么样吧?”

  “……没有。”张佳乐摇摇头,在孙哲平的怀里他只觉得放松和安心,全然没有刚才那种抗拒和厌恶感。

  他闭上眼嗅着从孙哲平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觉得这个人的味道真是神奇,怎么能一下让他紧张一下又让他放松。

  他揪着孙哲平背后的衣服小小声地开口:“谢谢。”

  

  孙哲平抱着张佳乐良久,在他的颈便蹭了蹭还又趁机在他的腺体处咬了口,惹得他像是被电到般全身酥麻又满脸通红。

  “你别这样!”上了车后张佳乐捂着被咬的侧颈,红着脸瞪着孙哲平。

  “那你以后别让人碰了。”孙哲平一边发着车,倒是神色自若。 

  “……为什么。”或许是孙哲平的态度太理所当然,让他忍不住想反驳。

  “……因为我会吃醋。”孙哲平没看他,语气小声的、带着些别扭。

评论 ( 34 )
热度 ( 3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