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14

好久不见,请想出有生之年还有奶奶你关注的太太更新啦之类的回应(


---------------------------

  ……这是什么?张佳乐怔怔地看着身旁耳朵微红的孙哲平,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好可爱。

  为什么那个霸道的Alpha突然变这么可爱?这就是人家说的反差萌吗还是什么母性本能泛滥?张佳乐只觉得想要伸手去摸摸孙哲平的头。

  一意识到自己这个疯狂的想法张佳乐立刻别过头用手支着下巴假装看窗外,感觉耳朵莫名发烫,为了掩饰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害臊他赶紧出声回:“喔、喔!”

  “……嗯。”孙哲平似乎也后知后觉的为自己刚才的话感到不自在,绷着脸握住方向盘直视前方。

  在回家的路上两人都没再说话,只有试图掩盖掉这微妙氛围的车内广播努力播送着。

  

  到家之后两人之间那微妙的暧昧还是消散不去,孙哲平索性说要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就钻回书房窝着,张佳乐这才稍微能够喘口气。

  孙哲平那些暧昧的举动和话语都让他手足无措,他不知道那些到底是真心又或者是孙哲平出于本能的占有欲。他太久没有感情生活了,久到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些情绪。

  他想找人聊聊,但不能找黄少天…...想了想他打给另外一个人。

  “喂老林,方便说话吗?”林敬言,他的同事,外场领班,一个Alpha,下个月准备结婚。

  “行啊,怎么了?”林敬言的声音总是听起来十分温和像个老好人,只有熟人才知道他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回事。

  “嗯……”张佳乐想了想却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想问什么呢?问孙哲平是不是真心的还是他该怎么处理他和孙哲平之间的事情?

  这些都太私人了,感觉不太适合。

  他想了想后开口:“你和方锐当初怎么决定要结婚的?”

  对于他这个问题林敬言似乎有些惊讶,思考了一下之后才回答:“就是觉得,时候到了吧。”

  “我爱他,好像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他一些,我希望他能陪我走到我人生的最后……因为我这么爱他所以希望他能够得到保护,用法律来给他每一份他应得的保证。”林敬言笑了一下,一谈到方锐他的语气就像掺了蜜一样带着甜,“大概是这样吧。”

  “......我快瞎了。”张佳乐虽然习惯了身边这些情侣和夫夫三天两头放闪,但这样直接受到暴击好像还是第一次,一下子闪得他头晕目眩但又有点羡慕。

  “不是你自己问我的吗,怎么、感情出问题了?”张佳乐最近有对象的事情他们多少知道一些,但太过详细的事情却不清楚,张佳乐没主动提他们也不会过问太多,成年人间的友谊还是保持点隐私才好。

  “不算吧……好吧,可能有一点。”张佳乐斟酌着如何开口,“嗯……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情到底是因为本能还是真心的,这样你能明白吗?”

  “嗯,挺明白的,方锐当初也有这样的时期。”林敬言说:“毕竟你也知道Alpha和Omega就是这样,本能和情感混在一起。”

  “行吧,你怎么让方锐相信你的?”

  “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前有次一起出门,他发////情了没带抑制剂,我也没带……但是我忍住了。”林敬言会想起往事忍不住笑出来。

  张佳乐肃然起敬,“……我敬你是条汉子。”

  “谢谢。”林敬言欣然接受,“那之后方锐就没那么排斥和我的关系,我们很快就走在一起了,大概是这样吧。”

  “我懂了,谢谢啊抱歉打扰你这么久。”

  “小事而已,祝你顺利。”

  

  挂了电话张佳乐又开始思考他和孙哲平之间,他们的第一次是意外,不过在之后的生活上孙哲平也一直很尊重他,在现在就算表现出来对他有好感的样子但也始终保持着让他不会有压力的距离,是不是他也可以开始正视有关孙哲平的真心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