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15

说更就更!我还能再爱500年!!



-------------------------------------

  挂了电话张佳乐才发觉自己肚子有点饿。 

  饭也没吃多少就被孙哲平扯回来,现在消化的差不多肚子也发出咕噜一声。 

  他看了眼紧闭的书房门又别开视线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鸡蛋和青菜准备简单煮锅面,在下面前他稍微顿了顿后放了两人份的面条进锅里。 

  

  

  “孙哲平、在忙吗?”他端着面站在书房外,做足心里准备才敲敲房门。 

  “怎么了?”孙哲平打开门看见端着面的张佳乐愣了一下。 

  “煮了面,吃吗?”看着孙哲平惊讶的脸他突然有些紧张,嘴比脑子还快欲盖弥彰地解释:“我就自己肚子饿、不小心多煮了些。” 

  孙哲平接过面,嘴角勾起淡淡的笑,“谢谢,我也饿了。” 

  “嗯、那你吃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张佳乐。”孙哲平又喊住准备离开的张佳乐,“谢谢、我很高兴。” 

  “没、没什么,多煮的而已。”张佳乐嘴硬地回,不过背对孙哲平时嘴角却不受控制的勾起了弧度。 

  

  孙哲平端着面回到办公桌前,低声的笑了声,厨师还会算错食材分量的吗?那碗里这多煮的水波蛋还煮的真好看。

  

   

  张佳乐一个人坐在饭厅边吃着面边在心里骂自己窝囊,就是帮他多煮了一碗面又如何干什么说那种摆明着就是借口的话,这样显得他既别扭又胆小。

  张佳乐你真没用!他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边发泄似地吸溜吸溜地吃着面。

  当孙哲平拿着空碗出来时就看见张佳乐一脸苦大仇深的吸面的样子,那画面实在是很有趣也很可爱,尤其是当他发现自己正在看着他时吸了满嘴的面愣住的样子。

  

  卧槽!张佳乐瞪大了眼,吸了满嘴的面还有一大截还没吸进嘴里,这么傻逼又没形象的样子居然被看见了!现在该怎么办?吞下去还是吐出来?不管怎样现在只希望孙哲平放下手里的碗立刻回书房!

  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孙哲平拿着碗拉开椅子就在他对面坐下来了。

  

  “慢慢吃。”孙哲平说。

  张佳乐含泪点点头,慢慢地、尽量维持优雅地将面全吸进嘴里,鼓着塞满面的脸颊慢条斯理地咀嚼。

  等张佳乐把满嘴的东西都吞下去后孙哲平还从桌上的面纸盒抽了两张纸巾递给他。

  “……谢谢。”接过纸巾张佳乐擦擦嘴,视线有些不敢和孙哲平对上,但想了想又觉得哪有什么不敢的便抬起眼看向孙哲平。

  谁料看过去就对上一双带着笑的双眼,张佳乐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软了些。

  

  “面很好吃,所以碗就给我洗吧。”孙哲平没注意到张佳乐的那些心里活动,只是拿过张佳乐面前的空碗站起身走向厨房。

  怔了一下张佳乐也站起身跟上去,“我洗就好了两个碗而已,你还有事情要忙吧。”

  “两个碗而已要不了多少时间的。”孙哲平朝他笑了笑,“让下厨的人洗碗不太公平。”

  

  “……为什么啊。”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洗碗的背影忍不住吐了句。

  “嗯?”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张佳乐有些泄气,如果孙哲平有任何一点显示出对他的歧视或是轻蔑,那他就可以把他当成和那些讨厌的Alpha一样理都不理,但是孙哲平却处处尊重他对他好,好像他们不是Alpha和Omega,而是两个相同性别的人,平等而且互相尊重。

  孙哲平没有回答张佳乐的问题只是将洗好的碗放上碗架,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后用纸巾擦干双手才回头看着张佳乐朝他张开双手,问:“可以抱抱你吗?”

   “……嗯。”犹豫了一下张佳乐才点点头将自己埋进孙哲平的怀里,他实在很喜欢这个让人安心的怀抱。

  

  孙哲平抱着张佳乐把下巴靠在他的额头旁,似乎在思考刚刚的问题,“两个理由,一个是因为我想追求你,第二个是因为人是互相的,和性别无关,你对我好所以我也对你好就这样而已。”

  他捏捏张佳乐的后颈像是在安抚,“不过我也有本能和情感上的占有欲和冲动,要是让你不舒服了提醒我一下好吗?”

  “……好。”张佳乐点点头,整个人埋在孙哲平的怀里鼻间窜着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张佳乐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加速。

  

评论 ( 29 )
热度 ( 2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