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智障小年轻,想到什么写什么,不一定有后续


--------------------


1.

     “哎,张佳乐——”孙哲平一把勾住眼前人的肩膀,把他往自己身上搂了搂对他陪笑脸,“张佳乐你别气了嘛。”

  少年人过高的体温互相贴在一起,在微热的天气里头更显得滚烫,张佳乐被烫得更加气愤,一把推开他:“滚,莫挨老子!”

  他会这么生气全都得怪孙哲平。

  

  前两堂课是语文课,语文课的李老师是个快六十岁的古板老头儿,讲课时声音低沉语速平缓,配合着无趣又文绉的课文让人听着听着就忍不住开始打起盹儿来。

  而张佳乐今天也在李老师的催眠下缓缓进入梦乡。

  “张佳乐、张佳乐!”孙哲平压低声音用手肘顶了顶张佳乐,“李老点你了,快点,从第三行开始!”

  张佳乐半梦半醒间听了赶紧从位置上跳起来,捧着课本假装清醒地大声朗读起来,毕竟李老虽然擅长催眠卻最讨厌学生上课睡觉,每每打瞌睡被发现都得抄上好一顿的课文。

  念了几句课文张佳乐也慢慢清醒,卻发现全班陷入一种神秘的沉默,而李老正瞪大着眼一副被吓到卻气得冒火地看着他。

  他下意识看向孙哲平,卻看见他把脸埋在手臂里憋笑到全身颤抖。

  卧槽孙哲平你这个王八蛋!!!

  

  最后张佳乐不仅被李老训了一顿,还被罚下课时候在司令台上朗读课文,可以说是丢脸丢到家了,为此张佳乐已经两堂课没和孙哲平说话了。

  

  孙哲平估摸着张佳乐也快消气了,不屈不挠地贴上去,“别气了,是我不好,不然请你吃冰棍?”

  “……你得请我一个星期,我要最贵的10块钱那个。”

  “好好好,请你请你。”得了,还蹬鼻子上脸了,但有什么办法?孙哲平当然只能说好,毕竟人是他惹炸的还是要负责顺毛才行——这才是一个好爸爸应该做的,孙哲平如是想。

2.

  

  “你说你们整天歪腻在一起有啥乐趣呢。”孙哲平看着下课时如同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的几个女孩子忍不住发出疑问。

  苏沐橙笑嘻嘻地回:“你和张佳乐不也整天歪腻在一起吗?”

  “哪一样了,咱那是好兄弟,你们那是歪腻。”孙哲平哼一声表示不服,“你们连上厕所还得手牵手。”

  楚云秀正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张佳乐蹦跳着从教室外进来,对着孙哲平喊:“哎,老孙要不要去厕所!”

  “喔,走啊。”孙哲平应了声就和张佳乐勾肩搭背着走了。

  楚云秀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冷笑一声:“行,你们不歪腻,你们死给。”

  


  

评论 ( 7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