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8

短短更一些,过V之后还没更新过真不太好意思……
开始肝大孙生贺了,更新会迟一些


----------------------------
“可以啊。”
张佳乐没想到的是回家和孙哲平说了今天和黄少天的对话,那人居然没什么思考就同意了。
“真、真的?”张佳乐有点不敢相信,他觉得孙哲平可能没有听清楚他的话,又重複一次:“我朋友和他老公,要来看我,我们要演戏给他们看……”
“我知道啊。”孙哲平理所当然地点头,“我不是说可以吗。”

“可是……”张佳乐张了张嘴,最后低下头绞着手指,顶着孙哲平疑惑的视线用如同蚂蚁一般的声音开口:“我和他说我们是……”
“是什么?”
“是、是……”张佳乐简直想打自己几巴掌,怎么就想出个这么羞耻的设定,最后干脆掩耳盗铃似的把眼睛闭上不敢看孙哲平的反应,“我和他说我俩是一见钟情天雷勾动地火闪电结婚感情好的不得了!!”
张佳乐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可是孙哲平又不说话,空气里的沉默让他胆战心惊,只好偷偷把眼睛睁开一点去偷看孙哲平。

“……你笑什么。”
只见孙哲平掩着嘴角在偷笑,还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张佳乐简直想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抱歉。”孙哲平试图敛起笑但还是忍不住扯动了嘴角,好一会才缓过来:“所以我们要演得很亲密感情很好的样子。”

张佳乐机械式地点点头,感觉脸颊因为羞耻和尴尬而有点发烫。
他还在思考该如何演这场戏时孙哲平突然凑过来一把将他揽进怀里。
“你、你干麻?”这并不是他和孙哲平的第一个拥抱,但他还是紧张得全身僵硬不敢乱动。
他听见孙哲平在他耳边低声道:“放松点,不是一见钟情天雷勾动地火吗?如果连这样都没办法适应怎么演戏。”

张佳乐靠在他怀里勉强点点头,双手因为紧张而无意识地揪着孙哲平的衣服,把原本平整的衬衫下摆给揪成一团。
“放轻松。”孙哲平像是在安抚一只警戒的小兽般贴着张佳乐的耳朵低声道。
孙哲平的怀抱总是温暖得吓人,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他炽热的体温,还有萦绕在鼻尖的信息素的味道。
在耳边的低语让张佳乐觉得耳朵又痒又热,似乎要烧起来似的。

“可、可以了吧?”张佳乐觉得再继续下去他的脑子又要变得不正常了,忍不住稍稍挣扎了几下。
孙哲平也没坚持,爽快地放开了他,那一瞬间他竟有种想再扑回孙哲平怀里的冲动。
“这几天习惯一下吧。”孙哲平似乎没注意到张佳乐的异常,朝他笑了笑。
“……嗯。”张佳乐低着头,让头发盖住自己红得像是要滴血的耳朵和脸颊,“我先回房间了。”
“好,早点休息……哎、张佳乐。”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离开的背影又突然喊住了他。
张佳乐不敢回头,怕被孙哲平看见他红透了的脸,只能站在原地问:“怎么了?”
“你朋友来之前把东西搬来我房间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