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想跟你们说说我前几天的梦
最近生理期快来了腰特别酸
晚上做梦就梦到我跟高中时期的朋友在学校里走
准备回家的时候学校突然敲钟了
楼梯间的铁卷门要拉下来了,拉下来就回不去了
赶紧跟朋友要跑下楼
铁门已经拉下来一半了
朋友跑的很快一下子就钻过去了
在另外一边喊我赶紧过去
铁门只剩下三分之一我只好趴下来用钻的过去
可我一个阿宅动作又慢又迟钝
才钻一半铁门就已经下来了
就压在我的腰上
还一直往下压
还发出喀喀喀的声音感觉腰都要被夹断了
吓得我都醒了
醒来感觉腰又酸又痛
好像真的被铁门夹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