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一个泡幼稚园老师的错误案例分析(中)

下章完,我真棒

--------------------

“老师、抱歉啊,让你吃这些。”孙哲平抱歉地朝他笑笑。
一旁坐在儿童椅上的孙翔拿着一只炸鸡腿开心地吃得满脸都是。
“哪有什么,我也挺喜欢吃这些东西的。”张佳乐回他一个笑,抽了张纸巾替孙翔擦擦脸,“重点翔翔吃的开心就好。”
孙哲平看着眼前温柔地替孙翔擦脸的张佳乐,突然觉得他们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温馨的三人家庭。

“乐乐老师。”他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嗯?”
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组个家庭,我们可以一起养孩子……什么的他差点就说出口了。
掩饰地咳了两声,对上张佳乐疑惑的视线他才连忙开口:“没什么,只是想说真是太谢谢你了,这么照顾翔翔。”
“孙先生你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的,而且翔翔是个很乖的孩子,我也很喜欢他。”张佳乐笑着摇头,扎在后头的小辫子随着他的动作晃着,撩拨着孙哲平的心。


“到这就好吗,真的不用陪你进去?”
孙哲平将车停在张佳乐住的小区门口,摇下副驾驶座那边的车窗和他说话。
“一小段路而已又是个男人哪需要陪。”张佳乐觉得这个人真是太过操心了,是当了爸的男人都会这样吗?
“而且翔翔也睡着了,放他一个人在车上也不好。”他隔着车窗看着在儿童椅上睡着的孙翔又笑了一下。
“好吧,那我看着你进去。”孙哲平想想也觉得不该放孙翔一个孩子,便不再坚持,“乐乐老师,明天见。”
“嗯,明天见。”张佳乐朝他挥挥手转身进入小区。明天见,听起来还挺好的。

“乐乐老师!”张佳乐走了几步孙哲平又喊了他一声,他回过头去看那位过于帅气的孩子家长。
“孙哲平!”
“张佳乐!”张佳乐愣了一下才喊了回去。
“我知道!赶紧回去吧、明天见了!”隔着一段距离,孙哲平在车内的笑脸像是夜色里唯一的光。

孙哲平、孙哲平……
张佳乐进了家门之后在嘴里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带着点莫名的温柔,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明明是学生家长……
孙哲平看他的目光太过温柔还有热情,就像是,要追求他一样。

想到这里他觉得脸有点发烫,又觉得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两个人都是男人、何况他都是有孩子有家室的人了。
张佳乐摇摇头把自己这不合时宜的想法给甩掉,他只是个学生家长而已,平常心平常心。

“乐乐老师!”隔天一早一个充满朝气的绵软孩子喊着他,扑进他怀里。
“翔翔早安,这么早啊?”张佳乐笑着揉揉他的头,抬头就见孙哲平在门口笑得有点无奈。
“他昨天回家拿了我手机自己弄了一早的闹钟,一早就吵着要来幼儿园找乐乐老师和楷楷玩。”
孙哲平说着还打了个哈欠,一早就被吵醒,真是佩服小鬼的体力。

“辛苦了。”看着孙哲平那没睡饱的样子让他没忍住笑出来,“好了,翔翔和平爹说掰掰吧,等等楷楷就来了。”
“平爹掰掰!快去上班!”孙翔一听见楷楷等等就来立刻挥手和孙哲平说再见,毫不留情。
“无情的小鬼。”孙哲平气笑,“走了啊,今天会准时来接你的。”
他又拍拍孙翔的头在看向张佳乐,“那今天一样麻烦了,乐乐老师。”


“老林啊、”张佳乐喊了一旁的林老师,对方回了一声“嗯?”
“我在想,翔翔那孩子会不会是单亲……”
“怎么这么觉得?”
“他每天都跟我说他平爹有多好有多好,感觉平爹就是他的全世界一样,一次都没听他提过妈妈。”张佳乐说,“而且也没见他妈妈来接送他过。”
每天都是孙哲平来接送孙翔上下课,就算他因为工作晚了也没见其他人来过。
让他不禁想着孩子是不是没有妈妈,和爸爸两个人相依为命,心里不免多了些心疼,对孙翔,也对孙哲平。
“也不是没可能,不过这毕竟是学生私事我们也不好过问。”林老师又揶揄的看他一眼,“如果孙翔没有妈,你难不成想当他妈?你和他那帅气平爹不是还不错吗。”
“没、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张佳乐被他一调侃不自觉地红了耳朵。孙哲平有时会因为工作晚来接孙翔,他都会留下来陪孙翔一起等,孙哲平来了之后就会带上他一起去吃饭,前几天还交换了电话。

他明明知道该和孙哲平保持距离,但他实在也喜欢孙翔这孩子喜欢的紧,他一喊他乐乐老师一起去吃饭嘛,拒绝的话到嘴边又被他吞下了。
而孙哲平那,虽然张佳乐隐约觉得孙哲平想追求他,但那人却也从没真的展开什么攻势,总是像点到为止,反倒是他有些焦虑。

他不晓得该拿孙哲平怎么办才好,如果孙哲平现在真的是单身那他倒还没怎么多顾虑,但如果他不是呢?那他就只是个背着老婆和儿子幼儿园的男老师有一腿的渣男……
呸、乱想什么,他俩才没一腿!

到了放学时间张佳乐一如往常地在门口送孩子们回去,他看见孙哲平的车停在了外头,回头喊了声翔翔你平爹来了,便看见从他常坐的副驾驶座下来了一个温柔有气质的女人。
他愣了下,孙翔刚好从教室里头出来,看见女人便开心地大喊了声。
“妈咪!”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