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睡前故事

有人说睡不着所以我给他讲故事,可是才讲了两句他就不想听了
但是我故事都说出开头了不说完我难受啊,只好来说给你们听
重回女装大佬孙哲平的怀抱,感谢@終 太太让我重回女装大佬的怀抱。
其实就是大纲灭文
---------------

故事主角叫张佳乐,出身一个算是富裕的家庭。
他从小就订了娃娃亲,据说对方家是爷爷的结拜兄弟。
只是他从来没见过他那未来的妻子,不是没反抗过,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几经反抗终归是不了了之。
终于到了他即将成亲那一天,他换上了大红色的喜服,满心忐忑的等着他妻子到来。
乐队和娇子浩浩荡荡地来到了张府,张佳乐看见一只手掀开红色的布帘,他未来的结发妻子从上头下来。

张佳乐看着他,忍不住在心里道了句:真他妈壮的姑娘……
张府的人也开始窃窃私语,实在没见过这么高壮的姑娘,他们少爷长得算高俊挺拔,出去都会让小姑娘们回眸几眼,可这未来的少奶奶戴上凤冠居然还比少爷高出要两个头来。
一整天繁琐的仪式结束终于要洞房了,张佳乐心里是十分紧张的。
他还没看过他妻子的模样,长这么高壮不会连脸蛋都很粗矿吧。

他颤颤地要伸手去掀新娘的红盖头,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臂,他吓得抖了一下,握力挺大的,手也很大……
他问了声怎么了,不管怎样都已经拜过堂了,这人已经是自己的妻子了,若是不想洞房他其实也是不会强迫的。
我自己来吧,他听见了一声低沉的男声,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妻子便自己掀开了红盖头来。
赫然是一个男人。
不是什么高壮的姑娘,而是个彻彻底底的男人。
张佳乐张大嘴说不出话来,敢情他爷爷从小给他和个男人订婚!?
那人叹了口气,拿下戴了一整天的凤冠说,抱歉、骗了你,原要和你成亲的是我妹妹。
张佳乐啊?了一声。
那人又继续说,只是她从小性子烈,说什么也不愿意和不认识的人成亲,昨天半夜离家出走了,家里头说什么都不愿意让这婚事告吹,便让我来代替了。

张佳乐哑口无言,可是你是男人啊!我家里怎么交代!
我怎么知道!他们硬是让我来啊!
张佳乐苦着脸干脆坐在那人旁边,堂都拜了,什么都完了,这还能退婚吗!
这下好了,不止和不认识的人结婚,还是个男人。
那人也是满脸尴尬,毕竟是他家刻意隐瞒了真相,他又叹了口气,不如咱们今天先睡吧忙一天了,明个儿再和你爹娘他们自首去。
拜过堂了也是你爹娘,张佳乐哼了声。
……好吧、我爹娘,那人很是无语,这婚根本不算有效了还这么坚持,喔、我叫孙哲平。
不错的名字,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把身上繁重的喜服脱下,只剩下贴身的中衣,便钻上大红色的喜床里头。
你也来睡吧,反正咱俩都是男人,他还朝着孙哲平吆喝。
孙哲平穿了一整天的女装早受不了了,三下除五二的也脱了跟着钻进被窝里头。

两人都因为一整天繁琐的仪式累得不行,隔天直到下人进来都没醒来。
下人一进来吓得不轻,喜床上哪有少奶奶的影子,分明是个男人,还搂着他们少爷睡得香甜,两个人还都衣衫不整,他赶紧冲出去喊人。

这下可惊动了张府上上下下,两个人跪在张家老爷和夫人的面前不敢做声。
脸色铁青的张老爷低吼了声胡来,亲是他父亲订下的,他碍着老人家的坚持便也顺着他,这下可好了,娶了个什么东西回来!
但这是要退婚吗、这传出去哪还有面子,不退婚吗、但哪有娶个男人回来的道理。

最后孙哲平对着张老爷喊了声爹,让张老爷手中的茶杯都差点拿不稳。
既然已经拜过堂那哲平便是张家的人,今后哲平也会待您俩如亲身父母,您大可当多了个儿子便是。
说完还恭敬地磕了个头,张佳乐看了也赶紧跟着磕头,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张老爷沉默了许久才重重的叹口气说,就这样罢。

从此孙哲平就在张府住了下来,真是可喜可贺。




发现太长了,打不完。
总之谈恋爱了,就这样。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