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2017总结

很幸运在今年入了双花坑认识了很多人,也受到了很多帮助。
来整合一下今年的东西(不是目录因为用链接实在是太麻烦了)

已完结的
《以血之名》
我的第一篇中长篇连载,算是我开始写双花的起点,也是透过这篇让我开始被大家看到。
也让我认识很多人,很重要的开始
不过写完都变成黑历史了,希望大家不要挖坟(
tag:以血之名

《百花与黑森林》
第二篇中长篇的故事,也收录在七三分里头,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篇,不过现在回去看还是有很多想改的地方,也有很多想补完的,总结来说还能勉强看一下。
tag:百花与黑森林

《金钱关系》
不用找了我删掉很久了。
原本是一个在群里偶尔聊到的脑洞,意外的爆热度。
也收在七三分里面。
已删无tag
《一个泡幼稚园老师的错误案例分析》
名字是这个吧我没记错吧?
太长了自己都不记得。
这个我很喜欢,幼稚园老师真棒。
tag:泡幼稚园老师

各种短篇

短篇陆陆续续也写了一些……不过发现几乎都是开车的??
统一tag:霜霜写短篇
《江苏卷》
我第一辆车
《女装大佬张佳乐》
女装系列第一辆……
《灯火阑珊处》
大触被粉操的故事
《金刚芭比孙哲平》
女装系列第二辆……
《闲来无事奶一口》
产//乳play

不是车的短篇
《一个老掉牙的爱情故事》
第一人称旁观者视角,突如其来自己写到哭的故事
《一个胖嘟嘟的张佳乐》
脑补出道前胖嘟嘟的乐
《爱哭包孙哲平》
有点雷雷的没打tag


连载中
《The well》
哨响,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篇,不过写起来很累
有些虐,但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tag:双花Thewell

《契约婚姻》
ABO,原本是点文,但没想到没办法简单完结只好写成长篇
tag:双花假结婚

《魔女之花》
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篇,魔女和魔女的仆人的故事。
是仆主啊!!仆主!!你们去看看啊!!
tag:魔女之花

大概就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漏掉什么?
这一年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大家,谢谢大家对于我雷雷的脑洞还有三不五时的话痨的包容,明年也请继续指教了。
文章tag都加了大家可以点tag去看看

评论 ( 33 )
热度 ( 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