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男友饲养手册3

沉迷游戏……

--------------------

张佳乐握着孙哲平给的钥匙心里有些紧张,这还是他第一次收到所谓的备用钥匙。
明明该是交给很信任的人的,孙哲平就这样给他没问题吗?

孙哲平给他钥匙之后还告诉了他地址,要他下班后先去他家等他,说今天有个会要开会晚一些。
他怀着忐忑的心情照着地址找到孙哲平家,不意外的是高级住宅区。
真是阶级的敌人……
他咂咂嘴上了楼,再三确认了门牌号没错后才开了门。
孙哲平家没什么特别的装潢,简单的设计颜色多半是黑、灰、白三色,和他布置得色彩缤纷的房间可差远了。
他虽然想看看孙哲平家的布置和构造,但毕竟不是自己家他也不方便乱闯只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人回来。
就连坐在沙发上都有些坐立难安,他左右看了看发觉这屋子虽然大但也不太冷清的感觉,到处都能看见生活的痕迹。
沙发上的毯子、椅背上随手挂的衣服、桌上看过的报纸和也许是忘记收的水杯……感觉像是很普通的单身男人的家。
至少没什么胭脂水粉味……呸呸呸、他在想什么!就算有也和他没什么关系,他又没有喜欢孙哲平,只是为了自己才和他交往的。
他点点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孙哲平就算有其他女人或男人也和他没关系的。

叮咚一声门铃突然响起吓了他一跳,他看着门口稍微犹豫了一下,开不开?好像由他去开门的话感觉有些奇怪……
就在他犹豫门铃又响了一次,他只好硬着头皮去开门,如果被问起是谁就说是孙哲平的员工来帮他拿东西好了。
“你好,请问是张先生吗?”打开门他还没开口门外的人就先问了他。
“嗯对、我是。”他愣愣地点头,怎么会是找他的?
“这是孙总让我们送来的,还请趁热吃。”那人说着将一个保温的提袋交给张佳乐后便离开了。
给我的?
张佳乐拎着那提袋觉得有些疑惑,打开看了看发现是和中午时一样用玻璃盒装着的饭菜,还都是他喜欢吃的。
这么想起来他下班就直接过来还没吃晚饭呢,孙哲平居然还注意到这个……这让他不禁觉得心里有些开心。
“晚餐谢谢。”赶紧拿了手机出来发了条短信给孙哲平道谢,他原本以为孙哲平在开会不会回短信,但却一下子就回了过来。
“没什么,我可能没办法太早回去。你随意点,电视还是书想看就看。”
他回了一个好又补充了句让孙哲平专心开会不用顾虑他。

虽然孙哲平这么说但要他随意些也是很难,看着书架上的书也不敢乱翻,最终也只是开了电视看而已。
一直到了近十二点孙哲平还没有回来,他已经有点困了。
“还不回来吗……”到底是让他来干麻的……张佳乐不禁有点埋怨。
他打了个哈欠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打给孙哲平。
电话响了一会儿才被接起,那头有些吵杂似乎还听见有人在唱歌和女人的声音。
“喂?”孙哲平的声音感觉像喝醉了,这让张佳乐不禁皱起眉头。
“你回来吗?”
“这边还走不太开……抱歉、你今天睡我那吧,睡我房间就好……我的衣服你应该能穿。”似乎还听见有人在喊孙总。
“……好吧,你别喝太多。”
孙哲平应了声便挂了电话,这让张佳乐莫名的觉得心里闷闷的。
虽然他也晓得以孙哲平的身份这些应酬都是很平常的,但既然知道有应酬何必喊他来这干等呢。
他有些赌气地关掉电视起身去洗澡,不想等孙哲平了。
用了孙哲平房间的卫浴,还用了他的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还从衣柜里拿了孙哲平的衣服,什么都用孙哲平的这让他突然觉得心情好了起来。
最好都别回来,我搬空你家。
这么想着张佳乐也不想客气了,直接扑到孙哲平的床上任由柔软的棉被和大床拥抱他。
鼻间里充斥着孙哲平身上的味道,和他现在身上的味道有点像,沐浴露的味道。但又更有男人味一些,让人觉得放松和有安全感。
他抱着棉被一下子就睡着了,或许是这床太舒适的关系。

评论 ( 5 )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