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11

久违的

我更新了,请大家督促 @断了气 更新,谢谢


------------------------------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背影真的是完全摸不着头绪,实在是想不出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事情,只大概知道是起床之后张佳乐才开始不高兴。

  难道他睡觉打呼了?还是磨牙了?或者从一开始张佳乐就不喜欢被他抱着睡?他实在是想不透。

  

  他想起黄少天说的,张佳乐容易因为一些事情钻牛角尖,难不成是他无意间做了什么让他误会的事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一定是你误会了,我们谈谈好吗?”

  张佳乐一听猛然回过头瞪着他,“还能有什么误会,虽然偷听你讲电话是我不对、但是我也不打算干涉你的私生活,不过麻烦不要把我牵扯进去!”

  孙哲平楞了一下,早上那通电话他已经刻意放低音量了没想到还是把张佳乐吵醒了。不过看他这个反应,难不成是在吃醋?

  想到这他忍不住笑了出来,“不是,你误会了,真的误会了。”

  在张佳乐要开口骂人前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了通话记录给他看,“你看。”

  张佳乐接过一看,在早上那个时间只有一通电话,联系人写着“爸”。

  “你、你不要骗我!”

  “真没骗你,不然我打过去给你看。”孙哲平笑了,在张佳乐阻止前又点了那个通话记录拨打过去,还开了免提。

  “哎、你不要……!”张佳乐扑上去要阻止他,偏偏孙哲平还把手给举个老高不让他把手机抢走。

  

  在张佳乐和孙哲平抢手机的时候电话那头被接了起来,不过两个人还忙着抢手机没人回应,那头还喂了好几声。

  听见电话被接起来了张佳乐顿时僵住了身子完全不敢出声,孙哲平一看他这个怂样笑了一下,对着手机打了声招呼:“喂,爸。”

  电话那头的声音是个温和的中年男人,声音里带着笑问孙哲平怎么一天打了两通电话来。

  孙哲平对着张佳乐挑挑眉,一副“没骗吧”的样子,回话:“没什么,就是你儿媳妇想和你说说话。”

  “——什!”张佳乐瞪大眼看着他,拼命摆手拒绝说话。

  然而孙哲平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把手机凑到他面前,孙父在电话那头也似乎很期待的样子,他才硬着头皮开口:“……您好。”

  

  孙父在另一头和张佳乐开心地说了一堆话,一会儿说怎么结婚都没提前报备,他连儿子结婚的消息都是在新闻上看见的,一会儿又说记得找时间来家里坐坐,还说他也不太急着抱孙子让两人按照自己的步调来就好。

  张佳乐只能尴尬地不停说好,还不停朝抿着嘴闷笑的孙哲平使眼色。

  

  孙哲平笑够了才插嘴打断自家父亲的话,“好了好了,你吓到人了,找时间会带回去给你看看。”

  后又关了免提提醒了几句注意身体才挂掉电话,回头对着张佳乐扬扬手机,“第一次见家长感觉如何?”

  “真是够了……”张佳乐又瞪了他一眼只觉得精疲力竭,“……不过是个好爸爸。”

  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孙哲平怔了一下后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是,他是个非常好的父亲。”

  随即又把话题带回最一开始:“既然误会解开了,那我们就继续保持这样了?”

  “什、不行!”张佳乐一想到全部都是自己误会还自顾自地气了一整天,觉得丢脸丢到家了都想立刻搬走了怎么可能还和孙哲平一起睡。

  “为什么?”孙哲平挑眉。

  “就是不可以!”张佳乐越想越丢脸,耳朵都红了,在孙哲平继续开口前转身咚咚咚地跑回自己原本的房间把自己关在里头。

  

  “张佳乐,开门!”孙哲平在外面敲门,他简直搞不懂张佳乐的脑回路了,可是却又莫名的觉得可爱。

  “不开!这辈子都不开!”

  孙哲平气笑,“你不会忘了我有备用钥匙吧?”

  他似乎听见张佳乐在房间里小声骂了句脏话,才看见房门缓缓打开,张佳乐站在房门口皱着脸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只是耳朵还泛着红。

  

  “走吧,去吃饭。”孙哲平满意地勾起嘴角拉过张佳乐的手。

  “哎、你!”张佳乐想抽回自己的手却抽不开,只能任由孙哲平拉着他走,“去哪啊,叫外卖不行吗。”

  “不行。”孙哲平回头看着他笑了一下,“因为你害我想认真追你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