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沙雕脑洞

孙哲平出道去打比赛之后俩老自己在家无聊又寂寞,干脆搞个二胎来玩玩。

时隔多年张佳乐和孙哲平偶然重逢,发现他身边居然还带个小鬼,小鬼还长得和孙哲平七八分像。

张佳乐当下心都碎了,觉得这男人果然没爱过自己,退役了就找姑娘结婚生娃,现在娃都快上小学了。

 

孙哲平的弟弟叫孙哲安,平平安安刚好凑一对儿。

小安安今年五岁半还没上小学,没事和妈妈在家看电视看狗血电视剧,最近刚看完了一部家庭伦理剧,我爸爸其实是你爸爸,我妈妈不是我妈妈的那种。

看完问了妈妈一句:我是从哪儿来的?

孙妈妈随口回了句:你是你大哥带回来的。

安安想起老爹平时对自己又疼又宠,自己大哥对又严厉又管东管西的,电视上这种才是自己的亲爹!!

因此对妈妈说的话深信不疑。


那天和大哥出门遇见了个漂亮哥哥,大哥和漂亮哥哥之后似乎有种久别重逢的情愫在,孙安安看看大哥又看看漂亮哥哥,照电视上演的,这个漂亮哥哥就是自己的亲生妈妈!


孙安安对着张佳乐扯开嗓子就是一嚎:“妈!!!!!”

这一嚎把孙哲平和张佳乐都喊懵了

孙哲平:“乱嚎什么,妈在家啊。”

孙安安:“妈妈说我是大哥带回来的!大哥你才是我的亲生爸爸对不对!这个漂亮哥哥是我的亲生妈妈!!!”


孙哲平:……智障小鬼

张佳乐:????

评论 ( 3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