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ABO】契约婚姻7

几句话喻黄林方,注意避雷
--------------------

“张佳乐?”见张佳乐突然呆愣着看着自己,孙哲平抬起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啊?没事没事……”张佳乐这才回过神不自在地扯扯嘴角,眼神闪躲着不敢和孙哲平对视,慌忙地站起身收拾桌上那些空碗盘,“我去洗碗。”
盯着那匆忙的背影孙哲平原本脸上柔和的笑容渐渐褪去,张佳乐的反应带着若有似无的排斥和疏远,或许是他太急促了。

他走到张佳乐的身边时看见那个在洗碗的身影微微一僵,他几不可闻地轻叹一声,放轻了语调好让自己不那么具有压迫感:“刚刚的话你别放在心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我不喜欢吃外面的饭馆,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常煮,两个人一起也比较好处理……”
说到最后反而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让孙哲平有些烦躁地抓了把头发。
既然孙哲平这么说再介意只会显得矫情,不如就让两个人都有台阶下,张佳乐连忙摇头:“我很喜欢,真的。只是你这样不会太累吗,或许我们可以轮流下厨?”

听他这么说孙哲平的表情也和缓了些,“好啊,忘了说、你上次煮的意面很好吃。”
上次,指的就是张佳乐偷偷离家还吵了一架的那次,一想到这两个人的表情又都有些尴尬了。
“咳、我觉得我们也许不用那么生疏,毕竟住在一起。”孙哲平挠挠鼻头打破这微妙的气氛,朝着张佳乐伸出手,“先当个朋友吧?”
看着眼前那只伸出的手张佳乐先是愣了一下,对上孙哲平带着笑意的双眼后也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他把湿哒哒的手在裤子上胡乱擦了几下后回握住孙哲平的,“好啊,有什么问题。”


“张佳乐同志,请你自首。”黄少天清清喉咙,双手交叠于桌上表情严肃得像是法庭上的法官。
“我有什么好自首的?”
“你还敢说没有!”黄少天大手一拍,“我不过就出国度个蜜月你居然就不声不响的结婚了!我这个当爸的连女婿都不知道是谁!”
“我呸!明明是你不仅电话打不通还音讯全无,要不是回来了爸爸我还以为你被食人鱼嗑了!”张佳乐冷哼一声,这个黄少天新婚去蜜月旅行就算了,还跑去地球另一头的热带雨林去,简直不知道是新婚夫夫还是丛林探险队。

“哈哈……”黄少天讪笑几声,他回国后确实被来自亲朋好友爆炸似的讯息给轰炸了一番,其中最让他震惊的就是张佳乐留言给他说自己结婚了。
什么玩意儿?明明他出国前连个看得进眼的Alpha都没有,怎么他这才去多久回来就结婚了?
黄少天努力在脑海里搜索张佳乐身边有哪些单身的Alpha,但实在是想不出来,让他不禁产生了一种可怕的想法。
“张佳乐,你老实告诉我。”黄少天突然表情变得严肃,让张佳乐也不禁有些紧张,他没和黄少天说他和孙哲平是因为意外标记才结婚的,因为如果被他知道了铁定会被他疯狂的疲劳轰炸,就连郑轩他都下了封口令。
“你是不是……”黄少天看着他似乎有点犹豫,再三斟酌之后才开口:“我知道爱情这种事情没什么先来后到的,但是他们也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而且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大家都朋友一场的这样也怪尴尬的……”
“啥?”张佳乐怔了一下,黄少天这个傻逼在说什么?他怎么完全听不懂呢?“你在说什么?”
“你不是和韩文清结婚了?那难道是老林?也不会啊真是老林的话方锐应该早找我哭了才对……那是谁?方士谦?周泽楷?还是于锋?”
黄少天低头思索,张佳乐身边还有那些Alpha……?
“……你是结了婚智商都没了还是在雨林里脑子被什么虫给啃了?”张佳乐简直无言以对,黄少天的脑补能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他看起来像是那种会横刀夺爱的人?
“都不是他们?那不然是谁?你不要和我说是酒后乱//性被人标记了逼不得已才结婚的啊,我一定一拳把你打成渣渣。”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像是这么不稳重的人吗?”张佳乐拿水杯的手都在抖了。
黄少天怀疑得眯起眼,张佳乐被他看得冷汗直冒,还好没几秒钟前者就收起他怀疑的视线,“那对象是谁?”
张佳乐在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刚好瞥见咖啡厅的电视上刚好出现有关选举的新闻,他用下巴努了努,“喏,那个三号。”
看了眼电视,黄少天不敢置信的瞪大眼,“你说是孙哲平?那个提倡AO平权的议员?”
“嗯,就他。”
“……真不是酒后乱///性?”
“不、不是!我们两个是……是一见钟情!对对对一见钟情!”张佳乐点头如捣蒜,连他都要相信自己和孙哲平是一见钟情了。
见黄少天的视线越发怀疑,他忍不住说了个想赏自己一巴掌的提议,“不然你改天来我们家坐坐,你看了就知道不可能是酒后乱性了。”
话说完他拼命在心里祈祷黄少天不要答应,然而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可以啊,那我带文州一起去好了,不管怎样你都新婚还是要送点礼……”
张佳乐欲哭无泪,只希望回去和孙哲平说这件事时他能配合自己演个戏才行……

评论 ( 15 )
热度 ( 3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