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笔名无忧,也可叫霜霜
各种不成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饿

© 闪耀咕咕刀
Powered by LOFTER

好想看大乐小平……年龄差7~10岁这种
邻居家的大哥哥……想想就很带感啊!!!
孙哲平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小帅哥张佳乐已经女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换
等孙哲平大了张佳乐也不玩了,不谈恋爱专心上班,当个五好青年
张佳乐从小就疼孙哲平,带他出去玩给他买糖,孙哲平和人打架了还去质问那小崽子就是你打了我家平平?(明明孙哲平就是打赢的)
孙哲平年纪大了,开始发现自己对张佳乐的感情不太一样,就开始自己的追汉之路
每天黏着张佳乐,还不时往他身上蹭,抱一下搂一下,有时候还亲一下
张佳乐心里觉得怪怪的啊,都个头比自己还高的小伙子了还这么粘人,但是从小都这么过来了啊不让他这么做好像也说不过去
孙哲平就这样仗着张佳乐宠他,死皮赖脸地黏着他
到后来张佳乐的朋友看见了,说这那是小孩子撒娇,那根本把你当自己的人了好吗,你没看他的眼神占有欲多重啧啧啧

青春期的小狼狗孙哲平,呜呜呜好好吃啊




你们懂我说出来的意思吗!!!我是想看你们写!!!我不要自己写!!!

评论 ( 22 )
热度 ( 82 )